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微笑服務演講稿

微笑服務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微笑服務演講稿 標籤:為人民服務 奧巴馬開學演講

  微笑服務演講稿

  笑,人人都會。微笑您會嗎,您在工作生活中一樣帶着微笑嗎?感動人不一定要用淚水去感染,有的時候微笑也能讓別人感動,一個微笑就能感動你的上帝,一個微笑就可以產生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的雙重意義。

  “你今天對顧客微笑了沒有?”

  微笑着為乘客做些什麼,要讓乘客感動於你發自內心的微笑。微笑,它不花費什麼,但卻創造了許多尼意想不到的結果。微笑是人的天性,是內心真誠的外露。它豐富了那些接受的人,而又不使給予的人變得貧瘠。他在一剎那間產生,卻給人留下永恆的記憶。它不僅縮小心理距離、達成情感交流的階梯。

  微笑,面對您的客戶,如何提高談判的成功效果,只需一個微笑。微笑是通往勝利的後勤保障,是工作中一項投資最少,收效最大,事半功倍的的方法。只有熱愛生活、熱愛顧客、熱愛自己工作的人,才能保持並永久擁有那種落落大方而又恬靜優雅的微笑

  我們所提倡的微笑服務,是健康的性格,樂觀的情緒,良好的修養,堅定的信念等幾種心理基礎素質的自然流露。是真誠的微笑,不是討好的媚笑;是發自內心的微笑,不是暗含譏諷的嘲笑;是輕鬆自如的微笑,不是皮笑肉不笑的乾笑。一個人可以沒有資產,但只要有信心、有微笑,就有成功的希望。

  微笑是一種力量,在營銷市場競爭激烈,強手林立的今天,要想使自己佔有一席之地,優質服務是至關重要的。而發自內心的微笑,又是其中的關鍵。談到微笑服務促進服務事業的發展,沒有比美國的希爾頓飯店更為成功的了, “希爾頓飯店服務員臉上的微笑永遠是屬於旅客的陽光。”在這條高於一切的經營方針指引下,希爾頓飯店在不到90年的時間裡,從一家飯店擴展到目前的210 多家,遍布世界五大洲的各大城市,年利潤高達數億美元。資金則由起家時的5000美元發展到幾百億美元。老希爾頓生前最快樂的事情莫過於乘飛機到世界各國的希爾頓連鎖飯店視察工作。但是所有的僱員都知道,他問訊你的第一句話總是那句名言:“你今天對客人微笑了沒有?”

  微笑是一種撫慰,它可以對他人“一笑值千金”。如果把這種微笑與友善、熱誠的目光、訓練有素的舉止自然地融為一體,那實際上就是一道令他人讚不絕口的“美味佳肴”。他人一見就知道你是樂意助人,樂於為他人服務的。中國有句老話叫做“朱唇未啟笑先聞”,其實從某種意義上講,微笑本身就是語言的一種,或者說是語言的添加劑。

  微笑服務可以使客人產生賓至如歸之感。“笑迎天下客,滿意在我家”,保持微笑服務的人,走到哪裡都是受歡迎的,誰都喜歡同其打交道。微笑着讚揚他人使對方感到你的誠心,微笑着批評他人使對方感到你的善意,微笑着拒絕他人使對方體諒你的難處。而不知道微笑服務的員工使顧客避之猶恐不及。這樣,服務工作的優劣,經濟效益的高低也就自然涇渭分明了。

  微笑是對顧客最好的禮遇和尊敬也是最基本的表現!

您正在瀏覽: 微笑服務演講稿
網友評論
微笑服務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