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中鐵員工演講稿:選擇十一局,奉獻十一局

中鐵員工演講稿:選擇十一局,奉獻十一局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中鐵員工演講稿:選擇十一局,奉獻十一局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中鐵員工演講稿:選擇十一局,奉獻十一局

  尊敬的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好!

  我今天演講的主題是“選擇十一局,奉獻十一局"。作為一名中鐵人, 自豪的情懷在胸中燃燒,我很熱愛我的公司,我很喜歡我所從事的職業。

  以前,我總認為“奉獻,熱愛,犧牲”這些被弘揚的旋律,被高唱的凱歌,離我們普通人十分遙遠。然而,當我回眸這些年來的工作經歷,仔細端詳身邊一個個平凡的中鐵人,我被深深的震撼了,他們沒有驚天動地的壯舉,沒有擲地有聲的豪言,但是他們愛崗敬業,丹心報國,智慧奉獻的精神,卻讓我感覺到無比的自豪。

  既然我選擇了十一局,就要把自己的理想,信念,才智,毫不保留的奉獻給這莊嚴的選擇。如何才能表達這份熱愛?我想,我會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奉獻出我畢生的精力,來完成每一項任務。

  在工作中兢兢業業,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以勤奮好學的態度來對待這份職業。我們鐵道兵常年要駐紮在交通不便的,條件艱苦的地區,在生活上要有不怕吃苦的精神,在技術上要一絲不苟的把各項指標做到最精確的態度。我們公司的前身是中國人民解放軍鐵道兵第一師,所以具備不怕吃苦,奉獻自我的精神是必須的。

  一個企業就是一個家庭,在十一局這個大家庭里,我感覺很溫暖。由於常年在外,有時候也會很想家,可是沒有企業這個大家庭,怎麼會有我小家庭的幸福呢?從選擇鐵道兵這份職業以來,鍛煉了我堅韌不拔,一絲不苟的性格,這對於我受益匪淺。讓我在工作中,嚴格要求自己,做好每一件事情。一個企業家說過:"把一項簡單的事情成千上萬遍的做好就很不簡單。"我會用自己微薄的力量為公司增磚添瓦,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奮鬥!

  企業已起航,我們是舵手。選擇十一局,奉獻十一局。我要成為一名合格的中鐵人,為自己的選擇而奉獻!

  最後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中鐵員工演講稿:選擇十一局,奉獻十一局
網友評論
中鐵員工演講稿:選擇十一局,奉獻十一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