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加入學生會演講稿

加入學生會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加入學生會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加入學生會演講稿(一)

  我志願加入校學生會組織。

  “學生會”在我心中是個神聖的名詞,她連接學校與學生,是一個學生自己管理自己的組織。向上,她反映學生們的思想狀況和成長曆程;向下,她傳達學校的規章制度和管理意向;向內,她組織同學參加各種有益身心健康的文體活動;向外,她聯繫校際組織參加社會公益活動。橋樑和紐帶的作用是學生會存在的基礎;自我鍛煉,提升自我素質的意義是學生會不斷發展的動力源泉。所以,我嚮往校學生會組織。能夠加入學生會,成為其中一名積極分子是我一直以來的心愿。

  假如我能順利進入校學生會組織,我會積極、主動、民主、協助地發揮她應有的作用,並在其中鍛煉自己的各種能力,包括組織能力,思維能力,辦事能力,創造能力和交際能力。同時也自覺地學習和體會***的“三個代表”精神,從而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覺悟及參政議政意識。

  由於我愛好文學,如果能順利加入學生會,我會提倡並組織一個“文學社”,並把它辦成能夠代表我校文學水平的組織。通過她,同學們可以謳歌我們這個時代,可以樹立我們衛校學生的形象,可以代表我們年輕一代的心聲。

  同時,我會學習並設計代表學校或者同學們的有特色的校園網頁。這是與“文學社”、“學生會”一脈相承的。

  可以說,我加入學生會就是為了完成上述願望。當然,以我一己之力是難以達成心愿的,我希望愛好文學、愛好網絡,同時也熱心公共活動的同學能加入到我們這一行列。因為,這是新世紀的要求,時代的脈搏,社會的呼聲。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奮進吧!

  但是,如果我未能加入學生會是否就代表我的願望都成泡影了呢?

  不!我肯定地回答:不!

  我未能加入學生會說明自己的水平還不夠高,能力還不夠強。我會不斷自我鍛煉,繼續前進。

  那時,自然有其他水平比我高,能力比我強的同學進入學生會,只要她們組織、開展“文學社”、創辦“校園網”,我一定會主動參加,積极參与。只要能鍛煉自己的勇氣、膽量和能力,我是不會放棄和退縮的。

  因為,我深深知道:二十一世紀的青年應該有這樣的抱負、這樣的精神!

  謝謝!我的演講完畢!

  加入學生會演講稿(二)

  今天,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職務。我想,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班幹部工作,來發揮我的長處幫助同學和x班集體共同努力進步

  我從小學到現在班幹部一年沒拉下,但我一身乾淨,沒有“官相官態”,“官腔官氣”;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慮,多的是敢做敢為的闖勁。

  我想我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工作鍛煉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我相信,憑着我新銳不俗的“官念”,憑着我的勇氣和才幹,憑着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我會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 我決不信奉“無過就是功”的信條,恰恰相反,我認為一個班幹部“無功就是過”。因為本人平時與大家相處融洽,人際關係較好,這樣在客觀上就減少了工作的阻力。我將與風華正茂的同學們在一起,指點江山,發出我們青春的呼喊。當師生之間發生矛盾時,我一定明辨是非,敢于堅持原則。特別是當教師的說法或做法不盡正確時,我將敢於積極為同學們謀求正當的權益如果同學們對我不信任,隨時可以提出“不信任案”,對我進行彈劾。你們放心,彈劾我不會像彈劾克林頓那樣麻煩,我更不會死賴不走。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你們拿着選票的手還會猶豫嗎?謝謝大家的信任。

  加入學生會演講稿(三)

  各位尊敬的領導,學生會幹部,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我先介紹一下我自己。

  我是56號選手詹澤鋒,來自初二(6)班。我是一個活潑好動向上的學生,同時,我也比較喜歡運動,足球是我最喜歡的運動,運動能帶給我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學習。

  因為學生會是聯繫學校和學生的紐帶,是一個為同學服務的機構,也是一個鍛煉自我。展現自我的平台,進入學生會可以更好地發揮自我的特長,為同學服務,並在工作中發現自我的不足,提高自己,充實自己。

  加入學生會是我的願望,如果同意我加入,我一定遵守學生會的規章制度,嚴守學生會的紀律,勤奮學習,積极參加勞動,爭當一名好學生。我說到就會做到,請各位校友放心支持我,我會更加珍惜這份榮譽。

  如果我無法加入學生會,我也絕不會氣餒,繼續爭當一名好學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加入學生會演講稿
網友評論
加入學生會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