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公司慈善捐贈活動講話

公司慈善捐贈活動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公司慈善捐贈活動講話 標籤:講話稿 慈善讀本

  公司慈善捐贈活動講話

  各位尊敬的鄉鎮領導,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

  很高興來到****小學,帶來***有限公司全體幹部職工為支持教育事業所奉獻的愛心,藉此機會,我也代表***全體同仁向各位領導、各位辛勤耕耘的教師和努力學習的同學們致以誠摯的問候!

  在了解了***小學的情況后,***公司及全體同事都非常希望能夠為學校教學條件改善盡一份綿薄之力,總分公司400多名幹部職工踴躍捐款,公司也特別撥出一部分經費,並委託我們專程送到學校手中。

  ***是由***集團和**集團,兩大世界500強企業合資組建,已經走過了9年的發展歷程,***堅信企業與社會是唇齒相依、互惠互利的共同體,在救災、扶貧、教育等多方面積極行動回饋社會,履行企業社會責任。能夠為座崖村的孩子們營造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是我們最大的心愿。

  親愛的同學們,青少年時代是美好人生的開端,遠大的理想在這裡啟航,高尚的情操在這裡萌生,良好的習慣在這裡養成,生命的輝煌在這裡奠基,我真誠希望同學們珍惜時光,努力學習,歷練健康身心。"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希望你們永遠心懷夢想,奮發向上,因為國家的未來是你們的,家鄉的未來是你們的,而父母、師長、社會以及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你們將來能夠施展才華,實現理想,報效祖國!

  尊敬的各位老師們,是你們的執着堅守、無私奉獻為孩子們的夢想撐起一片天空,是你們辛勤耕耘、傳道授業成就着孩子們的未來,你們為這裡的鄉村、為孩子們奉獻了最大的愛,在這裡我要向你們致以最誠摯的謝意。

  最後,我還要特別感謝**市長,是**市長的推動和指導,讓我們有機會為座崖小學獻一份力。**市長真真正正地把大家的困難放在心上,切切實實為大家的做實事、做好事,是令人欽佩的人民公僕,相信在她的帶領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會戰勝暫時的困難,實現富裕美好的生活。

  我們深深的知道"教育興邦",捐資助學不僅着眼於現在,更是着眼於未來!在這裡,我要代表公司表個態,我們將按照**市長的指示,持續跟進,不斷完善,形成對***小學的長效幫扶機制,真真正正把好事做實,做好!

  再次感謝大家參加這個儀式!

  祝大家健康、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公司慈善捐贈活動講話
網友評論
公司慈善捐贈活動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