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團隊建設體驗營”培訓心得

“團隊建設體驗營”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團隊建設體驗營”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兩個文明建設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團隊建設體驗營”培訓心得

  林文平

  空杯思想學習、放低姿態做人

  2014年二月江西**“團隊建設體驗營”培訓后感

  2014年二月十六號江西**培訓,不枉此行,對本人以後的會場操作肯定會有非常大的幫助,過去的兩天,讓我知道2013年自己會場銷售業績做的不好的大多數原因,可以說是對以往自己的一次糾錯過程,在此感恩趙董給予機會,感謝劉總和魏老師的千里迢迢,感謝黃總的不辭辛苦,感謝家人們的無私分享,同時也感謝自己還有一顆願意學習,天天向上的精神。

  以下是本人在這次學習后的心得:

  一、2月16號晚(團隊分享)我的收穫

  1、上猶店黃經理:

  對於會場經常出現的謠言:燒死細胞,燒乾骨頭 黃經理的回答:借用一個案例:一個阿姨告訴我,這個是一個藥店的人傳出來的,因為我們的免費治病影響了他們的生意,因為這個阿姨之前每個月要在藥店買400多元的葯,而自從坐了嘉美康,就再也沒去藥店買這些葯了。

  2、黎川戴經理:

  學習他的會場計劃能力,另外他那種想要就一定要的精神和態度。

  3、吳經理:

  贈送顧客一些感興趣的資料(如健康、孝道教育音響製品等),拉近與客人的關係。

  4、河源由經理:

  良好的心態-來者買了賺財氣,來都不買賺人氣。

  5、石城李老師:

  疏導器的使用,預約,提升儀器價值。

  二、2月17日早上培訓開始,我的收穫:

  1、執行力

  此次培訓發現一個自己的一個最大問題,自己不笨,很多事情自己看的明白,很多道理自己也懂,但自己輸在了執行,或者說是強有力的執行,新的一年首先要解決這個問題。簡單的事情重複去做,直到客戶滿意為止。

  2、付出

  自己的付出決定會場的業績,跟其它店相比,我付出得少很多,2014年,首先承認2013懶惰的自己。回想過去的一年,才發現自己為工作而超過12點睡覺的次數都屈指可數,不要明天,從今天晚上開始,我下決心把它改掉。

  3、能力

  新的一年,一定要提升自己的能力,控場、策劃、統籌,等等。努力地學習團隊的經驗,變為自己的東西。

  4、誠信

  說話算話,說出的話一定要做到,所以去年答應員工的年終獎,回去上班后要去兌現。

  5、冷靜與思考

  一個贏撲克牌的遊戲讓我悟出了頭腦發熱時的行為是多麼的可怕,沒有思考的決定會讓你忘記了遊戲規則而高興地反方向上越走越遠,而到最後你才發現自己是輸家。

  團隊

  狼行千里吃肉。狼之所以敢挑戰比自己強大的敵人,是因為他們能成為一個團隊,並且無私奉獻,把大局利益放第一位。

  三、2月17日晚,劉總主持,我的收穫

  把思想放開

  四、2月18日培訓第二天我的收穫

  這兩天的培訓,其實魏老師只做了一件事,就是讓我們以小見大,用自己的言傳身教讓我們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即使是很小的習慣),讓這些習慣盡量少受主觀意識和客觀假相影響而變成不好的行為習慣。我用心地總結了一下,才發現這正是我們操作會場的最關鍵的東西---細節,細節決定成敗。我們在會場的一言一行影響到我們的銷售結果。

  譬如在17日的培訓中我們隊連續違反了三次課堂紀律而受罰,忽然之間晃然大悟,以往我的會場是不是也在不經意間犯同樣的低級錯誤,而最可怕的是自己可能不在意,或者主觀意識覺得沒什麼,而這些,就是最初埋下的會場業績不好的隱患。

  另外我發現了兩個細節,一是17日下午,當時4點多鐘,大家比較困情緒不是很高,這時魏老師及時地給我們做了一個遊戲,讓氣氛一下子又起來了,-范-文-先-生-網-這就是我們會場講師應該學習的---善於觀察,反應迅速,有效處理;還有就是我發現魏老師講課有個特點,他很多時間講課時不會一直面對聽眾,而是會側面來回踱步演講,這個方法適當用在我們會場的講課中,我想會不會把我們與叔叔阿姨那種教育與被教育的那種關係淡化呢?

  這一次的相聚,真正能感到我們這個團隊是想發展和壯大,比以往幾次都來的強烈。而且每一位家人都願為這個團隊去做奉獻。作為家庭的一員,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再次感謝所有為這次培訓付出的南都領導及家人!!!

  李玉梅

  這三天多的培訓,一定要感謝趙董事長對我們江西團隊的關心和支持,要感謝劉總、魏老師為我們的辛苦付出,要感謝黃總努力為我們爭取到這樣好的機會並精心籌劃,要感謝各位精英的經驗分享,為我提供了寶貴的經驗。本次活動不僅讓我懂得了更多,還讓我成長了許多。譬如:

  1、 一家人,一個夢,一起拼,一起贏,用心做服務,用愛傳健康,同心創佳績。我深刻體會到了我們南都集團江西團隊的力量與精神,

  有這股力量把我們向前推,我們的前景一片光明。

  2、 在工作行為習慣方面,不能聽時激動,三天過後一動不動,必須要有很強的執行力。要像林文平經理一樣說到做到,在最短的時間裡提升自己的修養,調整自己,使自己成為最優秀的員工,只有這樣有決心的人才能幹出大成就。

  3、 工作時必須盡職、盡責、盡心、全力以赴才能創造佳績。因為付出和回報是對等的。

  4、 人要大膽創新才會有更大突破。想好了就不怕做不好。

  5、 良好的溝通,愉快合作會大大提高工作成效。我們都要努力做到溝通無障礙。

  6、 做事前一定要做好規劃,有清晰的目標。每天要總結當天的情況,做出分析,提早解決問題,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7、 今天我更能理解配合領導,執行指示的重要性。

  8、 每天看公司資訊,搜集資料,及時分享對會場會有意想不到的幫助。

  9、 每個工作人員的心態決定了你工作的狀態,直接會影響業績。我一定要調整自己的心態,以最佳狀態迎接我的顧客。

  10、不去計較得失,勇於付出。

  游少丹

  感恩感謝南都趙董。劉總。魏老師。黃總及所有的家人們我愛大家!通過這次相聚另我看到自己的不足並獲得成長。一。十六號晚上的分享盡顯風采。天生我才必有用。黃金蘭和李春花兩位經理的上人方法多樣。創新有效。戴經理的膽識。對市場的充分調查。準備和策劃。對顧客直接的介紹方式很棒。吳少南經理有選擇性的溝通產生的影響更大。二。魏老師的團隊建設從遊戲和歡樂舞蹈開始讓我了解了什麼是高效團隊,1.良好得行為習慣2.卓越的品質3.高效的領導和榜樣。如何組建團隊1.有共同目標2.又紀律有制度3.有核心4.團隊精神(集體利息高於一切)5.良好的溝通,通過對團隊的理解和認識。只有互信互助奉獻服從執行創新配合交流學習才有強大得團隊。有優秀的團隊才有個人的成長。三,如何成為一個合格的領導者和組建合格的團隊。1.培養員工,告訴他做什麼怎麼做。規定時間內完成並驗收2.落實團隊的制度,目標和行為習慣3.處理好上級和員工的關係,尊重上級,以身作則,協調工作,用技巧溝通(溝通的有效性,明確目的,了解溝通對象的性格,對事不對人,溝通的事情對對方有沒有利益,控制情緒,提高修養,放低姿態)四,如何更好的做好這份事業。堅定的信念,良好的心態,積極學習,懂得造勢,學會包裝,借勢,超強的執行力,講人性,講文化,總結工作,行動,行動,立刻行動!再次謝謝各位!

  巨楠

  首先要感謝趙董給我們團隊這次培訓的機會,同時也要感謝劉總和魏老師這3天的辛苦付出,也要感謝黃總為這次培訓做出的努力和付出。我認為,這次的培訓內容,對我們團隊的今後的發展和壯大有很重要的意義,解決了我們團隊從去年建立以來一直存在的思想問題,為我們指明了今後團隊發展的方向,明確了團隊逐步發展的每個階段的目標。

  通過培訓,我對今年的發展充滿信心,通過培訓使我了解到: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團隊建設體驗營”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團隊建設體驗營”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