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2005新年祝辭

2005新年祝辭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2005新年祝辭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2005新年祝辭

  千門萬戶瞳瞳日,總把新桃換舊符。

  年,就象一個可愛的小孩,一頭頂開時間的門帘撲入我們的生活,把溫暖的春之氣息帶進家庭,單位,以及我們的周圍。給年穿上時尚的花衣裳,讓春爆響流行的炸裂聲,我們和年一起迎接五穀豐登,六畜興旺,萬象更新的新景象。

  鄉村老樹上的喜鵲叫喳喳,城市街頭上的燈籠紅通通,春天的旋律奏響了“到、拉、少……”,節日的狂歡跳起了“蓬蓬嚓”,年的臉紅了,年的心飛了,春的腳步近了,春的身段也婀娜了。年拉近了我們成長的距離,年染紅了我們快樂的生活,年讓我們截取下了四季的片段,年給了我們人生的禪想。

  新春新氣象,新年新心情。

  迎春納福,過年求吉祥,我們把最真誠的祝福送給讀者:祝願您永遠好心情,永遠健康,在您陪伴我們走過的2004年,是您的關心讓我們經常思考,也是您的意見促使我們不斷進取,在取得成績的同時,我們也看到了不足,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會做的更好,更讓您滿意。

  我們也把最真誠的祝福送給我們自己:一年之計在於春,有個好的開始就一定會有好的發展,我們會在快樂中關注發展的家鄉和國家以及人類……我們也會在幸福里品嘗時代的酸甜苦辣。

  我們的真誠祝福也送給我們的國家: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的祖國彩虹之天多過風雨之時,每一次的感動,都讓我們關注的目光定格。春天來臨,國家的大計方略正在擬定實施,作為輿論的工具,人民的喉舌,我們一定會為發展而鼓號,為進步而吶喊,為平等而努力!

  我們的長輩在過去的風雨歲月里經歷了不少辛苦,滄桑已經耗走了他們太多的情感,我們也把最真誠的祝福送給他們:年來了,你們也該休息休息了,請接受年輕人們的祝福,祝願您們在國家太平,社會安寧的環境里盡享天倫之樂……

  祝福送不完,話語道不盡。還有我們的兄弟姐妹、朋友同事、愛人,在新春佳節之際,祝願你們趁着春風,揚起理想,輝煌自己的人生!

  年年有個年要過,年年祝福的話兒道不完。年是我們拼搏的加油站,年是我們奔跑的接力棒,年能催生我們的愛情,年也可增加我們的年輪,年是歲月溜冰的歌,年也是事業起舞的風。

  春敲起了戰鼓,年吹響了號角!我們把願望寫在今天,聽事業的口哨響起,和祖國一起在明天的跑道上沖次!不管汗能流多少,也不怕血可灑許多,我們在今天銘刻下人生的理想,我們將永遠和懶惰與渙散作別!

  春回大地,萬象更新!春在招手,朋友們,我們一起互相祝願吧!一年更比一年好。

您正在瀏覽: 2005新年祝辭
網友評論
2005新年祝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