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北京人迎奧運演講稿

北京人迎奧運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北京人迎奧運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北京人迎奧運演講稿

  唯有了解,我們才會關心;

  唯有關心,我們才會行動;

  唯有行動,生命才會有希望。

  我很自豪,因為我生活在中國的首都--北京。北京申辦下了2008年的奧運會,每一個中國人都激動不已。到2008年,世界各地的運動員都要來到中國北京,北京會是什麼樣子呢?讓我來描繪一下吧:北京的環境將會有很大的改善,道路兩旁種滿了綠樹,隔離帶上開滿了鮮花,鳥兒飛翔在藍藍的天空上,魚兒暢遊在清清的河水中。景色將會美不勝收。

  綠色奧運是我們承辦的奧運會的主題之一。如今,環境問題已經愈發嚴峻,保護環境刻不容緩。我們每一個人都應為此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是文匯中學"根與芽"小組的一名成員。"根與芽"是珍妮·古道爾研究會面向全球青年關於環境與人道主義教育的項目。為了迎接奧運,我們"根與芽"小組組織了很多有關保護環境的活動。就在4月份,我們參加了一個"循環巨龍:耗材回收"的活動。這個活動是由地球村、根與芽、自然之友和惠普公司聯手打造的。耗材回收計劃是為了減少堆填和掩埋垃圾對環境帶來的影響,為用戶提供簡單並環保的方法回收用過的打印機墨盒及墨粉盒。

  這個活動在同學中的反響很大,因為它與我們息息相關。全校同學都積极參与,大家了解到:耗材如果被棄置在環境中或掩埋,它很難降解,有的還會對環境造成污染。事實上其中的許多成分都可以再回收利用,如:塑料、調色劑、泡沫塑料、海綿、碳粉以及各種金屬等等,這些原料加工以後又可以製成新的產品,如:E-木、再循環的塑料、公園長凳子、文具等等。通過耗材回收,可以減少被堆填或掩埋的耗材,從而減少對環境的污染。短暫的一個月內,我和同學們就收集了100多個墨盒。沒有使用耗材的同學也都在積極做着宣傳工作。可見保護環境的理念已經深入到同學們的心中,每個人都在為保護環境,舉辦一屆綠色奧運盡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正如珍妮·古道爾博士所說:"每一個人都很重要;每一個人都能發揮作用;每一個人都能帶來變化。"我還要盡我的力量向身邊的人宣傳這些理念。我認為每一個人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自己做起,保護環境,還北京一片綠水藍天。當2008年奧運會外國友人來到北京的時候,一定會由衷地讚歎:"北京真美呀!"

  《北京人迎奧運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北京人迎奧運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北京人迎奧運演講稿
網友評論
北京人迎奧運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