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校園文明禮儀演講稿

校園文明禮儀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校園文明禮儀演講稿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奧巴馬開學演講

  校園文明禮儀演講稿

  文明禮儀演講稿

  當我走在馬路上,看到同學輕聲問候的時候;當我踏入校園,看到同學向老師問候的時候,我看到了文明……我們每個人沒有辦法選擇外表的美和丑,但我們能選擇文明!文明無處不在,它可以表現出一個人的道德修養,它可以增進人與人之間的友誼,它的作用太多太多了。

  我們應該從自己做起,從我們身邊的點滴小事做起,養成好習慣,改掉壞習慣。比如:在公共場所不大聲吵鬧、不亂丟垃圾;按秩序做事;在校園裡,微笑面對老師和同學,熱情主動地打招呼問好;平時熱心真誠地幫助有困難的人;行走在大街上時,能自覺遵守交通法規,與文明和安全同行;在公共汽車上,能熱心地為身邊的老人、抱着孩子的乘客讓座…… “文明”就像空氣一樣,時刻圍繞在我們身邊,我們的一舉一動都可以體現文明。

  如果你還沒有做到,就從現在開始。在家,做孝敬父母的好子女;在學校做講文明、懂禮貌的好學生。讓我們愛護校園裡的一草一木,讓我們在課堂上認真學習,課下和同學快樂友好地玩耍,讓我們在這裡留下童年最美好的回憶。將來當我們長大了,走向社會,我們就一定會成為一名好品德、懂法規的優秀公民。

  讓我們行動起來,養成好習慣,爭做一個講文明、懂禮貌、愛學習的好學生!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

您正在瀏覽: 校園文明禮儀演講稿
網友評論
校園文明禮儀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