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六一,我們的節日國旗下演講稿

六一,我們的節日國旗下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得得9

六一,我們的節日國旗下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六一,我們的節日國旗下演講稿

  女:今天的太陽為什麼這樣輝煌?花園的花朵為什麼這樣芬芳?

  男:我們的紅領巾為什麼這樣鮮艷?小夥伴們為什麼這樣歡暢……

  齊:你知道,他知道,大家全知道。

  1、全世界最可愛的節日即將到來,全世界最幸福的節日就要到來。

  齊:親愛的六一,您好!親愛的夥伴們,你們好!

  2、清晨,一輪新日冉冉升起,萬道霞光衝破雲霧,尋找愛的天堂。

  3、午間,一苗小樹沐浴着溫暖的陽光,向著蔚藍的夢想茁壯成長。

  4、黃昏,一隻雛鷹扇動翅膀,它志向遠方、醞釀力量,期待明天的翱翔。

  5、夜晚,一鉤彎月掛上樹梢,我托着下巴,苦苦的思尋:童年是什麼?童年的幸福在哪裡?

  女:童年是什麼?哪裡有童年的幸福?

  6、小朋友說:"幼兒園裡,小朋友和我一起歡快的玩樂,家是幸福的天堂,爸爸媽媽幫我共建溫馨的避風港。"

  7、小夥伴說:"每一次活動都是放飛夢想,點燃的激情迸發出自信與陽光!我的小夥伴們,我們一起搖響年少的鈴鐺。"

  8、哥哥姐姐說:"童年是最美好的時光,懂得珍惜,回憶起來才不會憂傷。"

  9、而爸爸卻嚴肅地說:"童年就像一場運動會中,你要學會堅強,學會拼搏,幸福在每一次失敗中的成長。"

  10、媽媽和藹可親地說:"童年就是你要健健康康、茁壯成長,幸福在你明亮的眼睛里,在你燦爛的笑容里。"

  11、爺爺颳了刮我的鼻子說:"童年要有家人的陪伴,幸福是你天真爛漫的回報,是你懂得感恩時的付出,是你時時主動的腳步。"

  12、奶奶認真地說:"童年就是現在啊,幸福就是沒有飢餓,沒有寒冷,沒有戰爭年代的苦慮啊!"

  齊:難道,童年就是我們內心的成長?

  13、語文課上,王老師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我感悟到:"上課不努力,下課徒傷悲。"這算不算成長?

  14、數學課上,付老師說:"你的進步,來自於你的細心與專註。"我覺得這就是成長。

  15、英語課上,鄧老師說:"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我認為這句話就是:"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我想這就是我要的成長!

  16、國學課上,"人之初",塗抹了人生第一筆春天的色彩,於是,我懷抱滿滿的信心陽光一路。

  17、國畫選修課上,我們勾畫著世界的美好;書法選修課上,我們練就王羲之的蘭亭書香。

  18、武術,凝聚中華哲學與武學的技藝;刺繡,映射中華美學的縮影。

  19、奇妙的科學製作中,我們帶着問題上路,愛動手愛思考,愛科學愛創造,我們是一個個活生生的愛迪生、喬布斯。

  20、管樂室里,我們一起奏響生命的樂章;舞蹈室里,我們彈跳飛天般的舞步。

  21、揮灑你的汗水,在籃球場上;點燃你的激情,燃燒整個足球場。

  齊:啊,童年就是我們內心的成長,成長就是得到你們的讚揚!

  22、於是,我牢記"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的古訓,珍惜時間,勇往直前。

  23、"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我將走好腳下的每一步,為將來的遠行累積更多的經驗。

  24、"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我會告誡自己:你可以不優秀,但不可以不努力,奔跑吧!

  25、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的愛就是一棵大樹,為我撐起了一片蔚藍的天空,你們放心,我將昂首挺胸,用奮鬥書寫華麗的篇章。

  26、親愛的老師同學,有你們的陪伴,我的人生不再孤單,我要與你們一同創造世界的輝煌。

  女:啊,六一,美好的節日!

  男:啊,六一,我們的節日!

  27、鮮花、彩旗、美麗的氣球,歡笑着,歡笑着我們幸福的心情。

  28、可我們更願把我們花朵一樣的笑臉,編成一個巨大的花環,由爸爸媽媽、老師同學,共同舉起。

  29、爸爸媽媽、老師同學,這是我們大家的節日,也祝你們節日快樂!

  齊:祝你們節日快樂!

  齊:清晨,我們放飛一群白鴿,讓白鴿帶着我們稚氣的心聲,飛向世界每一個角落,飛向未來的時空。

您正在瀏覽: 六一,我們的節日國旗下演講稿
網友評論
六一,我們的節日國旗下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