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縣老齡委致全縣老年人的慰問信

縣老齡委致全縣老年人的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縣老齡委致全縣老年人的慰問信 標籤:未成年人保護法

  今天是我國傳統節日“九·九”重陽節,也是我省第十七個老人節。我們謹向全縣6.7萬老年同志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問候!  你們是歷史的創造者和見證人。在黨領導下的革命、建設和改革的各個歷史階段,你們為象山奉獻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建立了光榮的業績。如今,你們雖然已離開了原來的工作崗位,但仍通過各種方式繼續為社會作着貢獻。可以說,象山取得的每一個進步,都有你們的一份功勞。你們應當受到全社會的尊重和愛護。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會老”,尊重老人就是尊重歷史,尊重老人,就是尊重未來,尊重老人,就是尊重自己。老齡工作是黨和政府的一項重要工作,我們要堅持“黨政主導,社會參與,全民關懷”的工作方針,圍繞“老有所養、老有所醫、老有所教、老有所學、老有所為、老有所樂”的工作目標,強化全社會的敬老養老助老意識,切實為老年人做好事、辦實事,努力創造老齡工作全社會來做,老齡事業全社會來辦的良好社會風尚。

  最後,祝老年朋友們節日愉快,健康長壽,生活幸福!

  

您正在瀏覽: 縣老齡委致全縣老年人的慰問信
網友評論
縣老齡委致全縣老年人的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