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電力部門日常工作的慰問信

電力部門日常工作的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電力部門日常工作的慰問信 標籤: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銷售工作

  慰問信

  公司全體員工和家屬同志們:

  今年以來,隨着國民經濟繼續保持快速增長,全國電力供需矛盾日益突出,煤、電、油、運供應全面緊張,尤其是入夏以來,各地出現高溫天氣,用電緊張狀況進一步加劇,全國24個省級電網出現了拉閘限電現象,迎峰度夏電力供應任務十分艱巨。面對這一用電形勢,公司各級幹部和廣大員工,以對黨、對人民高度負責的精神,戰高溫、斗酷暑,嚴格管理,狠抓安全,科學挖潛,紮實工作,加班加點,拼搏奉獻,使公司系統安全生產運行平穩,機組穩發滿發,上半年累計完成發電量740億千瓦時,為確保完成迎峰度夏電力供應任務做了積極的努力,為國民經濟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以及社會穩定做出了應有的貢獻。對此,公司黨組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親切的慰問!當前,正值夏季用電高峰,電力供需形勢十分嚴峻。廣大員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的有關決策部署,堅持“安全第一”的方針,繼續嚴格執行安全生產法規和規章制度;進一步加強機組運行和檢修管理,科學提高機組出力;千方百計抓好電煤供應;認真做好防汛和水庫調度工作;加強在建工程管理,把集團公司迎峰度夏工作安排全部落到實處,向黨和人民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

  各級黨政組織和工會組織,要從國家經濟發展的大局出發,從公司改革、發展和穩定的戰略全局出發,認真貫徹黨的十六大精神和公司年度工作會議精神,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圍繞公司發展戰略和各項工作目標開展工作,正確處理改革、發展與穩定的關係,關心員工生活,幫助員工克服生活中的各種困難,切實做好防暑降溫工作,充分調動廣大員工的工作熱情和積極性,在公司黨組的堅強領導下,在地方各級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面完成今年迎峰度夏任務和公司全年奮鬥目標,為緩解電力供應緊張局面,推動國民經濟發展和滿足人民用電需求做出更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電力部門日常工作的慰問信
網友評論
電力部門日常工作的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