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忘卻 的美

忘卻 的美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忘卻 的美

  may

  在你打開郵箱的時候,看到了我的信!你是一個美麗善良的女孩子!很早以前就讀懂了你淡淡的哀愁!但生活,愛情就是如此的無奈!愛不在了的時候,情也就隨風飄逝了!在這個秋風蕭索的日子裡!我送走了心底深處的情素!我心裡有着淡淡的殤!你想過沒有?其實,殤!也是很美的一種感受!我已經不在也不能那麼痴狂的喜歡你了,但曾經有過的美好我怎麼會忘記呢?你答應過我的,以後的你不會讓我去惦念,你會勇敢的追尋幸福的腳步的啊!你的不成熟讓我不能也不可以在留在你的身邊的!我真的已經沒有了健壯的心臟用來失去的!情殤憶夢!心碎了無痕!

  還記得我送你的99朵玫瑰嗎?那天的你抱着鮮艷的玫瑰走在我的身邊,我的心,在瞬間,醉了!我很欣賞你美麗的幽雅!但那又能怎樣?夢都是美好的,但總要從夢回歸到現實中吧!那天的你,很溫柔,很美!我問你:你可以給我一個擁抱嗎?你啞然了,因為在那時我就知道,今生可能你就要欠我一個擁抱的!

  我曾經認為的浪漫都已隨風而飄逝了!那都只能是一種永遠的回憶!是的,我曾經很迷戀的喜歡着你!但短暫的激情是不能永遠的!永遠記住第一次在米籮見你時候你的樣子!的確有些須的傻氣,但那卻是最真實的你,我很喜歡你那天帶給我的感覺!非常的動心,非常的美妙!7月7,我也很傻!第一次做了一個燈泡!你和你的他,我很羨慕!但在那個時刻,我很憐愛你!我的情素也就是在那天瘋狂的增長了!讓我那麼的不知所從!那麼的心甘情願!但,那天,我告訴你,我不能在繼續留在你身邊對你無悔的付出了以後,我很迷失的走回了我們曾經在米籮第一次見面的位子!你知道嗎?在我告訴你,我要去大連出差並且想調整心態的時候,我的心裡已失去了對你痴戀的位置!那時,我已經決定要離開你了!你也曾告訴我,給過我承諾!那就是3個月的約定!但我害怕,害怕失去時的那種痛苦,所以,我收手了!沒有在去放縱自己的情感在你身上暢遊!當我在大連買的房模碎了的時候,我的心,傷了!碎了!因為,我要的是:一個完整!一個一生的寄託!我,已經傷心過一次,我很排斥婚姻,也懼怕婚姻!但我還是對你付出了我最真的情感,然而,這樣的結果也是沒有出乎我的意料的!畢竟,你還只是個孩子!沒有長大,不成熟的孩子啊!

  我永遠無法忘記,聽‘真的嗎’時的那種感覺!那時的我對你有着錯誤的理解!覺得你很憂鬱,很不快樂!那個時刻的我,沒有任何的奢求,只是希望你能快樂!在一個雨天的晚上,我無法入眠,獨自一人來到來雅,我很想很想重新找回我的情素!看着外面的雨滴,就象我的心一樣的雜亂!在那一刻,我覺得我離你很近很近!我走在雨中,打了你的電話!你告訴我,你的身體很不舒服!我的心在剎那間絞痛了!我不願意我曾經喜歡過的人有着任何的痛苦!我邊走在雨裡邊聽你憂鬱的訴說你對生活的期望,那一刻,我覺得:空氣都窒息了!

  一切的一切都已成為了過去!明天的美好需要我們去創造!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你不能讓我去鄙視你的!你要守諾!你答應我的你會好好的照顧自己,你就必須去做到!我的心很疲倦,很累!和你在一起,有着太多的壓力!我從國外回來這麼多年從都沒有過對女孩子有過壓力!然而,就在我還沒有準備好的時候,你來了!很輕易的就走進了我心裡來了!

  算了!就這樣吧!我一會想要去陪客戶吃飯了!逝去的情懷就讓它成為我們心中最美的亮點吧!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忘卻 的美
網友評論
忘卻 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