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小學畢業典禮家長發言稿

小學畢業典禮家長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小學畢業典禮家長發言稿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小學班主任

  小學畢業典禮家長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們齊聚在此,舉行這個的畢業典禮,我十分榮幸的作為家長代表在此發言。

  六年了,這六年來孩子們的每一個腳印是都是那麼清晰,六年來老師們的話語一定還迴響在孩子們的耳邊;六年的日子就像珍珠一樣既美麗而又寶貴,記載着孩子成長記憶,記載着孩子們的前進步伐。孩子們,你們不僅要把這美麗的珍珠顆顆保存,粒粒串起,你們更要用今後的努力來延續今天的成績,繪製明天的藍圖!

  當你們告別母校,開始新生活之時,你們要知道,老師仍舊在關注着你們;父母仍舊在鼓勵着你們。每個人的生活都是由自己寫就的,你們的人生道路才剛剛開始,在這個時候,你們要給自己擬定人生的目標,明確未來的道路。不要忘記你們是安國路小學走出的學生。

  小學六年時間,作為家長我感覺到我們的老師重視的不僅僅是知識的灌輸,更關注的是學生品格和道德的教育。孩子們有這樣老師陪他們走過六年的時光,我們家長放心。六年前,當你們剛剛踏如安國路小學的大門時,你們還是懵懵懂懂的娃娃,如今,經過學校老師的這栽培和培育,你們已成為有理想、有志向的小小少年。你們的羽翼日益豐滿,即將起飛翱翔在更廣闊的藍天。可能再過不久,你們會是社會和國家的棟樑。可是,孩子們,你們要明白,不管你們將來飛得有多高,有多遠,你們的本領有多大,都不應該忘記,是安國路小學給了你們成功的種子,是安國路小學給了你們起飛的動力。

  孩子們,有了母校這個起點,你們就能去盤翔在更高遠的藍天。

  最後。祝安國路小學培育更多棟樑之材。

  祝同學們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捷報頻傳

您正在瀏覽: 小學畢業典禮家長發言稿
網友評論
小學畢業典禮家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