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年會發言稿

年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年會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各位同事:

  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2012年的到來。我代表空中英語龍江校區領導,向一直勤奮工作的全體員工和一直支持我們的總公司的領導們,致以新年的祝福和深深的感謝!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這是我進入空中英語以來參加的第一次年會,相信空中英語龍江校區大多數員工都是第一次。2011年對於我們有着重大的意義,在2011年10月1日,空中英語龍江校區正式開業,所有員工凝成一股力,全力衝刺。開業初期,我們曾面臨各種各樣的困難,但我們所有員工能夠緊緊的團結在一起,堅持我們的理想和信念,最終克服重重困難,在競爭激烈的教育行業中嶄露頭角,開業近三個月,銷售額穩步增長,逐漸打開市場大門。這些令人欣喜和振奮的成績證明:學校的定位是準確的,決策是正確的;通過這些成績,我們看到了一個充滿生機和活力的空中英語。在這裡我為全體員工感到自豪,並向所有支持我們的朋友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新春的腳步已經臨近,我們帶着成長的喜悅和奪取新的更大勝利的豪情,跨進了新的一年。2012年是全新的一年,誰說過2012年是世界末日,我絕不相信。2012是空中英語龍江校區茁壯成長的一年、發展最關鍵的一年。我們有理由相信,在總公司領導的正確領導下,我們一定能夠頂住壓力,在競爭激烈的大環境中,獨樹一幟,堅持高品質的教學與服務,創造本土高端英語培訓第一品牌!

  是市場、銷售、教學三個部門的緊密協作成就了空中英語龍江校區的成長,是空中英語龍江校區的蓬勃發展成就了每位員工的個人價值。每位龍江校區的員工已與空中英語密不可分,龍江校區的未來需要你們的參與!讓我們全體員工以高度飽滿的工作熱情、積極端正的工作態度,不斷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和業務素質,努力奮鬥!相信在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學校的明天會更好!2012更加燦爛輝煌!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全家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年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年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