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春季畢業生預訂會暨授牌儀式發言會

春季畢業生預訂會暨授牌儀式發言會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春季畢業生預訂會暨授牌儀式發言會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研究生畢業

  春季畢業生預訂會暨授牌儀式會

  萬通學子整齊列隊 等候嘉賓出席春季畢業生預訂會現場

  春暖花開,萬物復蘇,在這樣一個美好的日子裡,鄭州萬通汽修學校又邁向新的征程。3月2日上午,由新華教育集團主辦、鄭州萬通汽修學校承辦的以“校企築金路 學子展宏圖”為主題的2014年春季畢業生預訂會暨校企合作授牌儀式在鄭州萬通汽修學校的廣場隆重舉行,吸引了近30家企業、近千餘專業對口崗位,為學子們提供了廣闊豐富的就業平台。

  “校企築金路 學子展宏圖”2014年春季畢業生預訂會隆重舉行

  據悉,出席此次預訂會的有河南威佳汽車服務連鎖有限公司、河南裕華江南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浙江義烏捷虎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河南中鑫之寶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河南鄭港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河南中植汽車貿易有限公司、河南偉業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等企業領導出席了此次預訂會。

  鄭州萬通汽修學校校長助理丁旭致歡迎詞

  招聘會開幕式上,鄭州萬通汽修學校校長助理丁旭致歡迎詞,歡迎各用人單位不辭勞苦千里迢迢來到鄭州萬通招賢納才。丁助理還就當今汽車行業迅猛的發展勢頭闡述了行業前景給汽修人才帶來的機遇,鼓勵萬通學子緊抓發展機遇,以精湛的汽修技術成就一番事業,希望參會企業慧眼識珠,覓得良才滿意而歸。

  學生代表劉錦偉發言

  即將離開母校走上人生新征程的畢業生代表劉錦偉代表畢業生對母校的諄諄教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也對參會的企業表示了歡迎,表示對未來的職場生涯充滿了信心,定會做一個讓學校放心,讓企業放心的優秀職業人!

  企業代表河南中植汽車貿易有限公司沈鄭明發言

  河南中植汽車貿易有限公司的沈正明經理從企業角度,闡述了對汽修人才的渴求,對萬通學子紮實的理論知識和精湛的技術表示了肯定,對萬通辦學實力表示了高度讚賞。

  鄭州萬通汽修學校授予河南威佳汽車服務連鎖有限公司人才戰略合作基地稱號

  鄭州萬通汽修學校授予河南裕華江南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人才戰略合作基地稱號

  鄭州萬通汽修學校校長彭衛國宣布2014年春季大型人才預訂會開幕

  為達到“學生畢業有工作、企業發展有人才”的多贏培養目標,鄭州萬通汽修學校還與河南威佳汽車服務連鎖有限公司、河南裕華江南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達成了校企合作的意向,並舉行了校企合作授牌儀式。

  招聘會現場 人頭攢動 萬通學子踴躍投簡歷

  萬通學子向用人單位詢問招聘崗位詳情

  招聘會現場氣氛異常火爆,參會的企業近30家。人頭攢動的招聘會現場,萬通學子臉上洋溢着春風般的笑容,自信滿滿的邁向用人單位的工作台。本着雙向選擇的原則,學生投出簡歷,企業加以挑選進行複試。記者現場採訪了幾位學生,他們紛紛表示招聘會很給力,企業很正規,待遇也很好,我們都找到了心儀的工作,簽署了就業協議。

  用人單位領導仔細解答萬通學子的提問

  本次畢業生預訂會上,眾多汽修名企提供的優質崗位和優厚待遇,讓萬通畢業感受到了“一技在手 就業無憂”。此次人才預訂會作為鄭州萬通汽修學校年度重大活動之一,在實現學子順利就業的同時,也深化和加強了校企合作、頂崗實習等系列就業保障工作,為萬通學子順利就業成就一番事業鋪設了一條綠色通道!

您正在瀏覽: 春季畢業生預訂會暨授牌儀式發言會
網友評論
春季畢業生預訂會暨授牌儀式發言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