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美麗的相遇(42)連載小說

美麗的相遇(42)連載小說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時間一天天過去,而雪兒對肖鵬的思念卻越來越深,那種牽挂,那種不舍,讓雪兒的心好痛好痛。每天都會想起他,時而甜蜜時而心痛,甚至有的時候,雪兒想馬上見到肖鵬,問他到底是為什麼?她捨不得,真的捨不得!可是,雪兒卻沒有那麼做,她把思念放在心裡,把痛也放在心裡。從一開始,雪兒就沒有想要傷害任何人,就想要去愛他,沒有任何條件,可是,懷孕真的是個意外,好在沒有告訴肖鵬。要是他知道了,會讓他為難的,如果是那樣的話,情況會失控的,會傷害更多人的,不要!雪兒在心裡喊了一聲。

  快一個月了,而肖鵬依然沒有一點消息,雪兒知道,結束了!明知道會是一場痛,可卻義無反顧的愛了,雪兒不悔!可卻心有不甘啊!

  每次開車去公司辦事的時候,都會經過肖鵬單位的門前,每到那裡,雪兒的心都會痛,她知道,肖鵬就在裡面,因為他在上海的工作還沒有結束。但雪兒不敢去見他,怕的是見到以後不知道說些什麼。只有在心裡默默地對肖鵬說:“我從不後悔認識你,也不後悔愛上你,更不會再打擾你,祝你幸福!我接受你的決定!”

  這天雪兒正在店裡忙着,突然接到文利的電話,說要來上海,下午四點的飛機就到,要和雪兒一起去接果果。

  下班以後,雪兒就去了幼兒園,可文利早就在那等着了,雪兒看到文利,突然有一種看到親人的感覺,想要靠在他懷裡大哭一場,把自己壓抑很久的情緒釋放一下,可她還是控制住了。“你好,不好意思啊,我是下班以後才來的,怎麼不打電話,我可以早點來啊。”雪兒對文利說道。文利一愣,馬上笑着說道:“雪兒,不是吧,對我這麼客氣,知道你忙,我也剛到一會兒,我四點的飛機,到了后就直接來這了,到點了,果果該出來了吧?”“我得到裡面去接她,你忘了,她是全托,只有到星期六才會放假的。”雪兒一邊說一邊走進了幼兒園。

  “爸爸!真的是你,我不是在做夢吧?哎吆!好痛,我沒有做夢,真的是爸爸!”果果見到文利先是驚喜,然後又使勁兒的擰了一下自己,逗得文利和雪兒都笑了。

  文利拉起果果的雙手,笑着打量着果果:“小公主,你長高了,但是不胖啊,我看看,頭髮也長長了,嗯,這個髮型不錯,像個洋娃娃,不愧是我的女兒,就是漂亮!”文利說著,看了一眼站在一邊的雪兒。

  “那是當然,記得媽媽說過,我可是遺傳了你們倆個的優點啊,對了爸爸,我這不叫瘦,是苗條,難道你不知道現在流行骨感美嗎?”果果認真的說道,那表情就好像在說,爸爸,你out了!

  “天哪,這孩子都從哪學來的這些話啊,真是不得了。”在一邊一直沒有說話的雪兒也被逗笑了。果果看到媽媽也笑了,偷偷的對文利做了一個鬼臉,打了一個勝利的手勢,文利也回了一個勝利的手勢。

  在車上,雪兒問果果想吃什麼,去哪吃,果果卻說:“媽媽,我不想在外面吃,咱們回家吃吧,好不好?”雪兒現在的身體很不舒服,根本不想做飯,何況文利還在,她不想讓文利看出些什麼。“不行,爸爸來看你,怎麼可以在家吃呢,再說了,媽媽上班也累了,乖女兒,就去你最想去的西餐廳,好不好?”果果吃西餐,就是為了吃甜點,平時雪兒會控制她的。

  “好了雪兒,咱就回去吃吧,你要是累了,我來做,讓女兒開心就好。”文利在一邊說道。“還是爸爸疼我,耶,爸爸萬歲!”果果開心的喊道。“好了,別鬧了,那就回去自己做,我去超市買點食材啊,家裡沒有了。”雪兒不好意思地說道,最近沒有食慾,都是在外面湊合一口的。

  “不用了,再去幼兒園的路上,我買了一些,就知道你忙的沒時間,沒想到還真的買對了”文利的語氣裡帶着一絲得意。雪兒突然覺得有一種預感,文利這次來肯定和果果脫不了干係,但她卻沒有說也沒有問。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相遇(42)連載小說
網友評論
美麗的相遇(42)連載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