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區建設和管理委員會主任表態發言

區建設和管理委員會主任表態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區建設和管理委員會主任表態發言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文章標題:區建設和管理委員會主任表態發言

  區建設和管理委員會主任表態發言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員:

  首先,感謝各位對我的信任,任命我擔任**區建設和管理委員會主任,我深知這份信任的份量和這個職務的責任。

  從市政管理局局長轉任建設和管理委員會主任,儘管是在同一系統、同一領域,但所從事的崗位職責、主要任務和工作重心,無論從哪個角度而言,都發生了新的變化。因此,自己要始終保持清醒的頭腦,站在新的起點,恪盡職守,努力學習,勤奮工作,認真履行法律賦予的各項職責,與班子成員一起,帶領全體幹部職工,在區委、[找材料到 --網上服務最好的文秘資料站點]區府的正確領導和人大的有力監督下,堅持以“三個代表”和科學發展觀的重要思想為指導,進一步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在確保全區重大道路、市政工程順利推進,強化建築市場進一步有序,招投標工作和承包工程進一步規範以及城市交通解決老百姓出行難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強化監管機制,努力做到奮發有為、務實高效和清正廉潔,為**的經濟發展和社會發展,為**新一輪城市建設和管理上新台階作出新的貢獻。

  《區建設和管理委員會主任表態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區建設和管理委員會主任表態發言。

您正在瀏覽: 區建設和管理委員會主任表態發言
網友評論
區建設和管理委員會主任表態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