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六年級家長會數學課代表發言稿

六年級家長會數學課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六年級家長會數學課代表發言稿 標籤:一年級 三個代表 做最好的家長 小學數學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六年級家長會數學課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叔叔阿姨們s

  你們好!

  歡迎參加者小學六年裡最後一次家長會!

  在這最後一學期,我們積極樂觀,拼搏進取,現已拿下不少戰績。即使在數學學習這方面,我們已有了很大的提高。數學期中考試總體來說十分優秀。朱家顏、阮倩倩、劉鈺、倪晶晶、張明、黃詩佳、夏志強、潘東等人在期中考試中學習成績已明顯提升,尤其是黃詩佳、夏志強、潘東,他們的學習進步非常大,是值得表揚的。而劉帥帥、孫思思、葛馨悅,雖然他們在期中考試中沒有及格,但是他們的成績比起以前,也有了明顯的提高,是值得鼓勵的。雖然總體平均分不是年級第一,但比以前與第一名的差距大大縮小了幾分,是值得鼓勵的。雖只是零點幾分之差,但這都證明了我們的努力與汗水,我們並沒有白白努力。這要感謝家長們的配合與老師們的指導,還有我們自身的堅持,這種精神是可貴的,我們將會繼續保持下去。

  因為這是最後一學期,我們還有一個月多就要離別母校了,此刻,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在緊張的學習中,做好一切準備來迎接期末考試。這是一場持久戰,容不得半點馬虎。我們將向朝氣蓬髮的樹種子,衝破岩土與泥石的防禦線,直到遇到陽光為止,我們將會迎刃而上。所以,請支持我們,相信我們,我們一定會衝破終點,迎接勝利的。因為自信與熱情,我們已跨越成功的彼岸了。

  我們將帶着激情去學習,帶着精神去拼搏,帶着挑戰的心來超越一切,帶着最後的準備去衝刺。加油,六二班!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家長會數學課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六年級家長會數學課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