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中考動員會教師代表發言稿

中考動員會教師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中考動員會教師代表發言稿 標籤:期中考試 三個代表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

  中考動員會教師代表發言稿

  大家早上好,很榮幸今天可以和大家交流。我叫***,是咱們學校高中部一名普通的語文老師。再有一周,同學們就要雄赳赳、氣昂昂地踏上中考的戰場,在這裡我衷心地祝福大家:堅定信念勇追求,金榜題名終有時。

  同學,面對中考的挑戰,也許你現在還有幾分膽怯,那麼請不要害怕,勇往直前,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同學,面對中考後的抉擇,也許你現在還有幾分猶豫,那麼請不要徘徊,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請相信,最好的其實就在你的身邊。

  是的,同學,看看你所在的地方吧,這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都有着和你同樣的節奏,甚至連呼吸都是那麼地熟悉。所謂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大家能從初中部直升高中部,這將是最令家長放心的抉擇,也是最令其他學校學生羨慕的抉擇。同學們,近水樓台先得月,我們在高中部等着你們的到來。

  是的,我們在高中部信心滿滿地等着你,等着同樣信心百倍,渴望有所成就的你;等着期待在另一個三年可以展翅騰飛,創造輝煌,實現夢想的你。請相信,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同學們,你們是這個時代最單純、最珍貴的一群孩子,你們也是足以讓我們每一個成年人驕傲的一群孩子。能陪伴你們人生中未來同樣重要的三年能相守你們從孩子過度到成年的黃金歲月,我們高中部每一位任課老師會像你們現在的老師一樣,有百分的努力,千分的滿足,萬分的自豪。

  同學,在高中部,你可以見到一如既往甘心付出的老師,他們知識淵博,樂觀豁達、兢兢業業,有着不懈的追求和無盡的愛心,他們會極盡所能地把知識傾囊而贈;他們像裁剪柳葉的二月春風,催生着新的希望;他們像潤物細無聲的春雨,呵護着每一顆渴望知識的心。

  在高中部,你可以學到更多的知識去挑戰更高的難度,這些知識足以讓你儲備足夠的力量,去敲開理想的大學之門,走進夢幻中的象牙之塔,實現你和家人夢寐以求的願望。少年心事當雲,誰念幽微坐嗚呃。年輕人就是要接受挑戰,克服困難的。世界上最快樂的事情,莫過於為了理想而奮鬥。我們要披荊斬棘,攀登生活的高峰,而不是躺在安樂椅上,等待衰老后的死亡。

  在高中部,你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有更廣泛的人際關係,你們可以一起為學習而奮鬥,一起為快樂而高歌,一起為悲傷而流淚。你們會同呼吸,共命運,擁有患難與共的友誼。只要願意,你們可以成為這輩子最好最好的兄弟姐妹。

  同學們,美好的藍圖就在眼前慢慢地拉開帷幕。我們高中部的每一位成員都張開雙臂,敞開懷抱,歡迎各位的到來,期盼着和各位創造新的輝煌。同學們,請永遠銘記,我們是最刻苦也最優秀的一群追夢人,我們有着最先進的教學設施,有着一流的的硬件,有着最好的軟件。同學們,我們要有主人翁的智慧和意識,我們要在最熟悉的舞台創造最偉大的勝利。同學們,面對中考,我們還要有必勝的信念,有信念,皇天不負有心人,三千越甲可吞吳;中考,同樣考的是勇氣,有勇氣,破釜沉舟驚天地,百二秦關終屬楚。狹路相逢勇者勝。同學們,加油!勝利屬於你們。

  最後,再次祝願我們每位學子在中考時超常發揮,收穫最後的完美果實!期望我們再次聚首時,可以用燦爛的笑臉燃燒這個火熱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中考動員會教師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中考動員會教師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