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初三中考備考動員大會演講稿

初三中考備考動員大會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初三中考備考動員大會演講稿 標籤:期中考試 三中全會 奧巴馬開學演講

  初三中考備考動員大會演講稿

  902班的全體同學:

  大家早上好!我受學校委託到你們班召開2013屆中考備考動員大會。首先,我代表學校向(902班)全體同學問聲好,你們辛苦了,你們是好樣的!

  同學們,歲月如歌,青春如畫,轉眼間2013年中考悄悄向我們走來,回顧近三年所走過的路,感慨萬千。

  葛公中學初三年級是一個和諧的大集體,由4個班19位教師和149名學生組成。我們初三全體教師將精誠團結,通力合作。我們將統一部署,協調步驟,統一資料,共享資源。對於初三的每一位學生,全體教師都是你們的參謀。每個班級,班主任和科任教師將齊抓共管;整個年級,將是上下一盤棋,交流先進,縮小差距,萬眾一心,黃土成金。我們將刻苦鑽研,潛心備課,不斷更新教育理念,努力完善教學方法。中考試題是我們的藍本,日常教學是我們的手段,課堂效率是我們的追求,金榜題名是我們的願望。教無止境,學海無涯。離中考還有幾個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裡,我們將密切的注意你們,服務於你們,隨時關注中考動態,採集中考最新信息,海納百川,廣我體魄。我們將搜集中考名校資料,交流中考心得:他山之石,攻我璞玉。我們將做好全體考生考前、考試、考後的一切工作:當你們發揮出色成績時,我們將為你驕傲;當你們感覺稍有遺憾時,老師會與你分憂。一句話,我們與你們同在!

  親愛的同學們,我們離中考決戰只有幾個月的時間了,幾個月不算短只要你發憤圖強,奮勇拼搏就能成就你的一生;幾個月不算長如果你成天渾渾噩噩無所事事你將斷送自己的前程!同學們,三分鐘的熱度是遠遠不夠的。我們要有勇往直前的信念和決不放棄的勇氣。

  中考,是你們人生旅途的第一個加油站,他意味着你們的希望,你們的前途,甚至是命運和未來,如何在中考中脫穎而出,考出理想的分數,就能進省重點高中,將來就能考出理想的大學,就能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

  我們有很好的機遇:一是學校上下精誠團結,校風校貌空前嚴整,為我們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環境氣候;二是我們遇上了一支愛崗敬業、業務能力極強的教師隊伍;三是我們有教育意識空前的家長的鼎力支持;四是我們有(45)名遵守紀律,勤奮學習,成績優秀的你們。五是我們學校制定了一套行之有效的中考備考方案。

  如果我們堅持,那我們要走的路,是一條漫長的,曲折的路。但請堅信,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即使失敗,至少,我們曾經努力過。我們是活着的,為了命運而奮鬥過的人,而不是行屍走肉。

  但如果我們放棄了,那就連機會都沒有了。

  成功者與失敗者並沒有多大的區別,只不過是失敗者走了九十九步,而成功者多走了一步。現在的我們,正是做抉擇的時候

  滿是荊棘的玫瑰花呵!苦難與幸福共存。

  播下行為的種子,可以收成習慣之果;播下習慣的種子,可以收成性格之果;播下性格的種子,可以收成命運之果。那麼,初三,你打算播下什麼樣的種子呢?

  我們面臨的形勢:一是中考競爭依然激烈,二是家長和社會的期望值較高,三是時間緊、任務重,同學們要在幾個月的時間裡完成新課的結束工作和七門課的複習、梳理工作。

  同學們:“九年磨劍、六月試鋒”我們需直面現實,挑戰現實,挑戰人生,利用好每一分鐘,每一次考試不斷完善自己的知識和能力。為此,我提出一下複習備考要求:

  1.樹立目標。我們的學習非為現在,而為將來。梳理明確目標擁有積極心態,是我們走向成功的不竭動力。

  2.充滿信心。我自信,我能行。相信自己做得到,你就一定能做到。

  3.堅決服從。不要自以為是!中考就是一場戰爭,是一沒有硝煙戰爭。在戰場上不折不扣地執行命令是克敵制勝的基礎,在備戰中考的這幾個月里,我要告訴同學們的是:不折不扣聽取老師的每一節課的講解,不折不扣地服從老師提出的每一個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老師交給的每一個任務,唯有如此,我們才能確保中考勝利,道理很簡單,老師比同學們擁有更為豐富的中考經驗,是中考戰場的指揮官,服從老師的安排比我行我素要強千百倍。

  4.努力拚搏。人生能有幾回搏,此時不博待何時。

  5.惜時如金。珍惜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不放棄每一分每一秒。加快生活和學習節奏,記住教室永遠是學習的聖殿,不是戲耍打鬧聊天的天堂。

  6.意志堅強。中考是綜合能力的較量,我們不可心懷僥倖。

  7.自我約束,作風嚴謹,一絲不苟,精益求精。把粗心和誤差降到最低,只有這樣,才能讓我們遠離遺憾。

  8.純凈思想,排除雜念,心無雜念,達到忘我的境地。

  同學們:在這人生的轉折點,願你們能把我生命之舵,揚起奮鬥風帆,待到明年六月時,再有捷報傳!

  你們看:老師們已經為你們點燃決戰的狼煙;學弟學妹們也正為你們的衝刺擊鼓吶喊;滿懷期盼的微笑也掛滿了父母那飽經風霜的臉。

  努力吧!福中的驕子們,努力吧!是船,就要大海揚帆;是槳,就要奮勇向前;是雄鷹,就要一飛衝天;今天的頑強拼搏一定會鑄就你輝煌燦爛的明天。

  親愛的同學們:

  為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為了報答學校的培育之情,

  為了老師的殷切之意,

  為了實現自己的人生夢想,

  請全體902班同學站起來舉起右手,握緊拳頭,

  在關係人生前途的神聖時刻,

  在中考前幾個月的關鍵日子,

  以青春的名義宣誓:

  在中考衝刺的幾個月:

  我將喚醒所有的潛能;

  我將凝聚全部的力量;

  信心百倍,鬥志昂揚!

  把握細節,挑戰極限!

  查漏補缺,揚長補短!

  落實課後,抓住課堂!

  注重效率,珍惜時間!

  幾個月,我們將專心致志志於學業,以昂揚的鬥志向中考衝刺;

  幾個月,我們要做精品,梅綻枝頭,狂掃書海;

  幾個月,我們要做雄鷹,搏擊長空,笑傲蒼穹;

  幾個月,我們要做王者,逐鹿考場,再創佳績,

  奮鬥幾個月,我們將脫胎換骨;

  奮鬥幾個月,我們將成就夢想;

  請父母放心,我們有信心,一定不讓你們失望!

  請老師放心,我們有骨氣,一定會實現夢想!

  請學校放心,我們有潛力,一定會為校爭光!

  好!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初三中考備考動員大會演講稿
網友評論
初三中考備考動員大會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