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徵求意見會上的發言

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徵求意見會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徵求意見會上的發言 標籤:群眾路線 社會實踐 保持黨的先進性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保持黨的純潔性

  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徵求意見會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大家好!很榮幸參加今天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徵求意見座談會。藉此機會,我也談談個人的一些想法和體會,不當之處,懇請大家多多指正。

  回顧中國共產黨90多年以來走過的不平凡的征程,可以說我們黨發展壯大的歷程,是一部依靠群眾、發動群眾的生動歷史。群眾路線是我們黨的根本路線,也是黨所有工作的生命線。以習近平為總書記的黨的新一代領導集體號召開展的這次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非常及時,本人也非常擁護。

  我認為,我們單位的領導班子,不僅是目前正在積極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而且多年來一直在踐行群眾路線,一直在依靠群眾、發動群眾建設和諧企業方面下足了功夫,在堅持有質量、有效益、可持續方面下足了功夫,在解決員工群眾的切身利益問題方面下足了功夫,在謀划企業發展方面下足了功夫,在保障安穩長滿優生產方面下足了功夫。

  僅就今年上半年單位的經營業績上看,我們公司邊際貢獻排名全國第一名,剔除非生產因素,公司實現了盈利7900億元,在目前國際國內經濟形勢不景氣的情況下,實現這樣的業績是很不容易的,也得到了集團公司的高度讚揚。

  首先,我覺得單位領導班子在轉變工作作風上成色足。比如我們單位會議越來越短,下發的文件也言簡意賅。班子成員帶頭下基層調查研究,尊重員工的建議和意見,研究推動工作的有效辦法。特別是這段期間,公司領導可以說幾乎天天在一線,早來晚走。與群眾“零距離”懇談、“零距離”接觸。

  其次,我覺得單位領導班子在謀划企業發展上功夫深。近兩年,在構建制度體系上,下了很多功夫,制度更加完善,基礎進一步夯實。在企業發展上,得到了總部的高度認同,爭取了一個有一個項目,有了項目,企業的發展就有了前景,員工的未來也就無憂了。可以說走上了一條有質量、有效益、可持續的道路

  第三,我覺得單位領導班子在實現員工根本利益方面心意誠。在解決員工群眾的切身利益問題方面下足了功夫,首先從制度上,特別是安全生產的管理上提出了“嚴格管理”就是對員工最大關愛的提法,其實安全是天字第一號工程,沒有比員工生命更重要的。 還有就是,我們員工的收入實現了一定幅度的提升,起碼不落後於CPI指數,幸福感顯著提高。

  第四,我覺得單位領導班子在保障安穩長滿優生產方面措施准。無論是節能降耗、還是日常的優化,操作管理,都保障了我們的裝置安全、穩定生產。

  第五,我覺得單位領導班子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活動中實效強。特別是提出了以抓生產為載體搞好黨的群眾路線教育活動,可以說是理論聯繫實際,也是強化責任、遵章守紀和隊伍建設的有效途徑。有根、有葉、有花、有果。單位的正能量足。

  建議

  進一步關心員工,以前給予了很大關心,希望關心更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徵求意見會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徵求意見會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