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初三月考表彰大會發言稿

初三月考表彰大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初三月考表彰大會發言稿(一)

  年級主任發言稿

  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第二次月考表彰會,為的是總結經驗,分析形勢,振奮精神,齊頭奮進,促使同學們加快發展,更快地提高成績,為明年的中考奠定基礎,今天我就年組工作說幾點措施:

  1、加強競爭意識。競爭是動力,是發展,是提高。在學習中,我們在班級中要有競爭,班與班要有競爭,校與校之間要有競爭,山外有山,樓外有樓。在學習中,我們增強競爭意識,發現問題,提高自己,年級召開的表彰會,實質上是加強競爭的一種手段,讓更多的同學站上領獎台。

  2、要強化時間觀念,時間像海綿中的水,大家要科學安排,充分利用,才能把有限的時間發揮它最大的作用。中午,提早30分鐘到校,就是為了大家提供完成作業的時間。通過前段的檢查發現,1:40到校不齊,幾率較差,班幹部不到位,希望各班有所改進。

  3、狠抓考級考風,在這次考試中,年級的大多數同學能遵守考試紀律,獨立思考認真考試,但有極少數同學由於平時學習不認真,基礎知識不牢固,又愛面子,所以在這次考試中用不同的手段進行舞弊,弄虛作假,自欺欺人。這次月考共十人舞弊:初三(2)班1人、初三(4)班1人、初三(6)班3人,初三(7)班2人、初三(8)班3人,這些同學都受到了處理。

  同學們,初三的學習是辛苦的,也是充實的,今天的辛苦,是為了明天的幸福,今天的付出也是為了明天的收穫,希望你們在關鍵時期,明確目標,增強信心,刻苦學習,不負家長和老師的期盼,爭取下次期末考試考出優秀的成績!

  初三月考表彰大會發言稿(二)

  家長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下午好!

  今天我能站在這裡,與被表彰的同學們一起感受成功的喜悅,感到非常榮幸,有一位名人曾經這樣說過:"認識的道路是漫長的,但關鍵的就是那麼幾步,特別是在自己年輕的時候。"

  初中階段正是你們最為關鍵的一步!而初三則是關鍵中的關鍵!兩年前,當你們邁入三中校門時,迎接你們的老師就已經對你們寄託了太多美好的期望,老師們把你們每一位同學當作可塑可用之材,去用心培養,付出了大量的心血。讓你們在三中這個大家園裡快樂幸福的成長。在這裡,老師們把你們當作自己的孩子,用嚴格的標準要求你們,用無私的愛感化你們,希望同學們也用愛和責任來回饋社會,報效祖國!也正是因為這樣,我們做家長的才對你們的前途充滿無限的信心!

  初中生活,是一首生動的進取之歌,更是同學們成長的里程碑。英國哲學家培根說:"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所有的成績都是努力的成果,都是勤奮的結晶。

  親愛的同學們,希望你們調整心態,正視壓力,正視學習過程中的種種困難,持之以恆,克難奮進,就一定能享受"千淘萬漉雖辛苦,吹盡黃沙始見金".的愉悅。馬上各門功課就要進入總複習,這一階段只要抓住機遇,每位同學都會有成功的機會,及時成績暫居人後也沒有關係。我們家長真誠希望同學們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和挫折,人生的坐標都不能偏航。人的一生中,困難和挫折是難以避免的,問題是我們用什麼態度來對待困難。我只想對你們說,不怕輸,但就怕輸不起,挫折才是對你最大的考驗與歷練。每年的中考都不乏通過最後的衝刺取得成功的例子!努力吧!

  在衝刺中考的道路上,希望你們能夠積極進取,敢於創新,勇於探索,勇創佳績,為父母爭光,為母校爭光,為祖國爭光!親愛的同學們,最後的勝利一定屬於你們!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初三月考表彰大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初三月考表彰大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