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六一致辭範文

六一致辭範文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六一致辭範文(一):在燦爛陽光下幸福成長

  小朋友們,各位家長:

  又是一個如花似錦的暖暖夏日,又是一個繽紛爛漫的歡樂節日,又是在我們這個充滿喜慶的會場,我們歡歌,我們吟唱,我們舞蹈,我們彈奏,飛揚的旋律,飛舞的身姿,飄蕩的歡笑,都是在為我們的小朋友祝福,祝福你們健康地、快樂地成長,祝福你們美好、幸福的童年。

  一年時間過得真快,小朋友們許許多多幸福成長的瞬間都留在了學校的網站上,更留在我們的記憶中,想起來就讓老師、家長們感到無比欣慰,無比溫暖。

  還記得去年9月1日的開學典禮嗎?那個脫光了襪子讓別人畫小腳丫的孩子是誰?那個時候一年級的小朋友可是連名字都不會寫喲!那個剛從英國回來聽不懂中國話、光知道哭鼻子的小姑娘是誰?她今天可是參加了朗誦隊、合唱隊喲!上一周還對我說,校長,你的頭髮好像長了一點了哎。所以,雙休日我新理了頭髮。

  還記得澳大利亞考菲爾德學校的大哥哥大姐姐嗎?和他們一起手拉手爬聚寶山多開心啊!

  還記得國際兒童日爸爸媽媽寫的我們小時候的童言稚語嗎?差一點把老師的肚皮笑破哦!

  還記得去年冬天的第一場雪嗎?我們做了什麼?堆雪人、滾雪球、打雪仗,有個帥帥的老師大冬天全身衣服都被你們用雪團砸得濕透了,是誰呀?

  去年的聖誕節還記得嗎?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嗎?呵呵,老師忽然變成了聖誕老人了。

  去年的秋遊去的哪裡?閱江樓、靜海寺。今年春遊呢?國防園,石頭城公園,還坐了小船。那可不是一般的小船,它有個很好聽的名字,叫"秦淮畫舫".

  今年春天的風箏藝術節一定記得吧?你的風箏飛上藍天了嗎?我們不僅了解了風箏,畫了風箏,放飛風箏,還把對XX地震災區人民的祝福通過風箏傳遞到災區,我們還獻上了我們的愛心呢。

  還有冬季運動會、迎青奧親子運動會等等。這麼多的活動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讓我們陽光分校的小朋友快樂地成長,幸福地成長,這樣的教育才叫陽光教育,這樣成長起來的兒童才叫陽光兒童。

  每天清晨,看到小朋友們都能夠熱情大方地和保安叔叔、門房鮑爺爺、還有義務保護我們安全的叔叔阿姨、爺爺奶奶打招呼的時候,我就由衷地為你們感到驕傲,因為你們做到了陽光兒童應該做到的"熱情有禮".

  每天清晨,走過教室的窗前,聽到你們清脆地誦讀經典、吟誦詩詞的時候,我的內心就特別高興,因為你們的讀書聲是我們陽光校園最動聽的聲音。

  今天,看到這麼多小朋友表演了朗誦、舞蹈、繪畫、樂器,我真為你們感到自豪,因為你們不愧為"多才多藝"的陽光兒童。今年元旦的時候,我們的朗誦隊和XX本部的同學一起進行經典誦讀比賽,我們獲得了"最佳表演獎"這一最高榮譽,總校的孫校長都朝你們豎大拇指啊。前不久又獲得玄武區美詩文誦讀比賽一等獎,如果不是因為沒有高年級的學生參加知識競賽,我們還要參加南京市的比賽呢!我們美術組的小朋友也很了不起喲,在南京市電腦繪畫比賽中有那麼多人獲獎!還有不少小朋友的文章多次在《金陵晚報》上發表呢。很快,學校還要組建我們的西洋樂隊、民樂隊,前期,吳老師已經做了調查了解,有不少小朋友想學樂器,這很好!我希望我們陽光分校的小朋友小學畢業離開校園的時候,人人都喜歡上一件樂器,我希望我們的校園除了充滿笑聲、讀書聲、歌聲,每天都能夠想起不同的樂器演奏的聲音。我希望,四年後的青奧賽開幕式上,能夠有我們XX陽光分校的小朋友參加表演的身影。

  大家看,今天就像我過節一樣,一高興說了這麼多。最後再一次祝小朋友們六一節快樂!

  感謝老師們為我們的辛勤付出!感謝各位家長對我們的關心和愛護,感謝他們每次都積極地參與我們的活動,給我們鼓勵和支持,謝謝!

  我的講話完了,謝謝小朋友們!

  六一致辭範文(二):夢想星空

  再過兩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國際兒童節了,首先,衷心祝賀同學們節日快樂!對獲得"第四屆未成年人道德先鋒"和"第二屆小名士"榮譽稱號的同學們表示熱烈的祝賀!同學們都看到了,今天有這麼多的叔叔和阿雅還有你們的爸爸媽媽也在百忙之中光臨我們晚會的現場,我提議讓我們用最最熱烈的掌聲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謝謝!

  今夜,我們大家相邀在美麗的夜空下,我相信,在場的每個人從始至終都在感動着,並收穫着。 現在大屏幕上顯示的是今天的日期,一起讀出來,我想,大家在記住2015年5月30日這個日子的同時,一定還記住了 "謝國江"和"蘭珍妮"這兩個名字,一併記住的還有他們帶給我們的這兩個溫暖的故事。 記得在"講一個溫暖的故事給你聽——感動XX十大少年頒獎典禮"上我曾經說過,"其實成長就是教育事件的堆積,而故事最容易成為抹不去的記憶,"所以,請所有的人記住他們的故事吧,讓他們隨時隨地在我們的內心深處傳遞給我們一種向上的力量。

  同學們,我想謝叔叔和珍妮姐姐他們一定是心中有夢的,或許從穿上軍裝的那天起,謝叔叔就牽手了軍人的一份責任與使命,才有了英雄今天 生命的高度與力量;珍妮姐姐雖然從小就生活在無聲的世界里,但是,這並沒有阻擋她追夢的腳步,因為手中不停歇的畫筆,讓她擁有了今天 生命的多姿與多彩。

  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夢,你有、我有、他也有。所以在今天的夢想星空中,在今天的晚會上,沒有觀眾, 請同學們大聲讀出屏幕上的字 !對,我們都是主角!就像剛剛小主持人所說的

  今天,對於畢業班的同學來說,這個夜晚一定更加令他們難忘,因為這是他們在母校度過的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了!一個月後,他們將離開母校,在十二中開啟他們新的學習生涯,繼續他們的追夢之旅!我們都知道,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肯定會有艱辛、肯定會有挫折、請同學們牢牢記住大屏幕上的這五個字吧。 請同學們把這五個字鐫刻在你心靈的綠洲之上,我相信它一定會給與你力量!如果這五個字能幫助你克服困難,度過難關,將是我們最大的安慰!現在,請畢業班的411名同學拿出你穿了六年的印有XX標誌的校服,請後面的同學在上面寫下"愛拼才會贏"這五個字並簽上你的名字,現在是2015、5、30幾點幾分,也請把時間定格在校服上面。畢業以後,請同學們將寫滿老師和同學們祝福的校服塵封、作為留念,因為這上面是母校的殷殷囑託!

  現在,請所有的同學和我們一起仰望星空,願你們能夠記住今夜的夢想星空,記住今晚的夢想課堂,在成長的道路上, 祝大家早日實現自己的夢想!

  最後再次感謝 也希望XX小學今夜的夢想星空能給您留下深刻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六一致辭範文
網友評論
六一致辭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