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小學家長委員會會長競選發言稿

小學家長委員會會長競選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小學家長委員會會長競選發言稿

  (二(2)班劉梓榕媽媽 翁少文女士)

  尊敬的各位領導和老師、可愛的家長朋友們:

  大家下午好!

  我是來自二2班劉梓榕的媽媽,叫翁少文,首先感謝學校、老師給予我這麼好的機會,很榮幸成為年級家委會的成員。我是位全職媽媽,我心思細膩,比較善於協調,溝通,做事較有耐心的人,我沒有過硬的社會關係,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才能,但我懷有一份愛孩子,信任老師,信賴學校的熱忱,感謝大家的信任與厚愛。

  兩年前,我們選擇了深中龍小,並懷着忐忑的心情把孩子送進了這所剛剛落成的學校。當時還沒有操場,沒有任何的功能室,甚至才通水電。孩子的教育絕對是我們家庭的第一大事,憂慮與期待並存。一年多的時間過去了,事實證明當初的選擇是正確的,我們和孩子親眼目睹着學校的設施完善起來了,課程豐富起來了,活動精彩起來了。孩子慢慢在成長,學校特色的"華韻"課程體系和精彩的活動,潛移默化地影響着我們的孩子。"青青園中葵,朝露待日。陽春布德澤,萬物生光輝",正是有了這些豐富多彩的課程與活動,孩子的童年因此充滿了陽光以及快樂。老師們對孩子的無私奉獻和諄諄教導,使每個孩子都有了可喜的進步。在此,我代表各位家長對老師們的辛勤教育表示衷心的感謝!

  大家知道,"小學教育的目的就是培養孩子良好的學習習慣",而良好的學習習慣的養成不能僅僅依靠學校的力量,還需要我們所有家長一起共同努力。我們應該付出一定的時間和精力,滿腔熱忱地為孩子服務,化解矛盾,創建良好的班風,平時抽出時間勤到班級看看,勤和孩子談心,勤和家長聯繫,勤和老師溝通,勤與校長對話,為學校營造良好的教育教學環境,家委會就是在培養孩子們健康成長的過程中,溝通學校、家長和孩子們的橋樑和紐帶,為了使孩子們健康快樂的學習、成長,家委會要當好老師的好幫手,學校教育、教學工作的好參謀,實現學校、家庭和社會的一體化教育。

  我有做好家委會工作的信心和決心,自從孩子上學以來,我一直積极參加學校及班級各項活動,全心全意履行家長委員會的各項職責,協調和利用各方面的資源,發揮自己最大的潛能,當好家長與學校溝通的橋樑。家委會將徵求家長對學校教育工作、班級工作等的意見和建議,及時向學校反潰家長朋友們今後對學校的管理和老師的教育方法有什麼好的建議或者其他要求,隨時可以與家委會聯繫,及時把家長的心聲傳達給學校和老師,讓家委會真正發揮好家校的橋樑和紐帶作用。

  積極開展各項創新教育活動。現在的孩子多數是獨生子女,平時缺少固定夥伴,學校的同學是孩子們最為寶貴的朋友和夥伴,我們家委會可不定時舉行班級課外集體活動,豐富孩子的課外生活。

  我們也希望各家委會成員在探索,創新,發展中創出輝煌的業績,與學校合作實現我們共同的目標,讓我們共同努力,共同進步,讓我們的孩子在深中龍小自信努力地學習,健康快樂地成長!

  最後,在我們深中龍小誕生兩周年到來之際,我代表全體家長和孩子們,家委會成員祝福深中龍小兩周年生日快樂!

  謝謝你們的支持!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小學家長委員會會長競選發言稿
網友評論
小學家長委員會會長競選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