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框架協議簽字儀式主持詞

框架協議簽字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農業科技產業園框架協議簽字儀式主持詞

  各位領導、各位專家:

  現在進行中國農科院與**市政府合作建設農業科技產業園簽字儀式。

  請各位領導到主席台參加簽字儀式。

  請中國農科院院長翟虎渠先生、**市市長欒克軍先生到簽字席就座。

  參加今天簽字儀式的有:**省副省長澤巴足,中國工程院院士張子儀,中國工程院院士李寧,中國農科院科技局局長王曉舉、石**、**省農牧廳副廳長黃全成,外國專家比爾·海樂威、邁克·布朗,國家肉牛產業首席專家曹兵海教授,中國農科院北京畜牧研究所遺傳育種研究室主任、研究員、博士生導師許尚忠,中國農科院**畜牧與獸葯研究所所長、研究員、博士生導師楊志強,中國農科院**畜牧與獸葯研究所黨委書記、研究員劉永明,**農業大學副校長吳建平,華中農業大學教授郭愛珍,中國農科院**畜牧與獸葯研究所研究員閆萍,中國共產黨**市委書記、市人大主任陳克恭,市政協主席王開堂,市委副書記萬澤剛,市委常委、秘書長陳義,市委常委、**區委書記楊繼軍。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參加今天的簽字儀式!

  請中國農科院院長翟虎渠先生、**市市長欒克軍先生簽署中國農業科學院、**市人民政府合作建設農業科技產業園框架協議。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祝賀中國農業科學院與**市人民政府合作建設農業科技產業園框架協議成功簽約!

  請各位領導、簽字雙方代表共同舉杯,祝中國農業科學院與**市院地合作取得圓滿成功!

  簽字儀式到此結束。

  下面請各位領導、專家和縣區參會領導到賓館1號樓前合影留念。

您正在瀏覽: 框架協議簽字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框架協議簽字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