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中英文學校六年級家長發言稿

中英文學校六年級家長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中英文學校六年級家長發言稿 標籤:一年級 英文簡歷 做最好的家長

  中英文學校六年級家長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家長朋友們:

  大家好!

  我是六(3)班張妍的家長,很高興在這裡與大家交流一些教育心得,有不妥之處,歡迎指正,並提出寶貴意見。

  孩子之所以能在學習上有所進步,取得好成績,首先要感謝各科科任老師的精心呵護與悉心的培養,在此,我要向各位老師表示誠摯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在日常生活中,我既不過分嚴厲,也不過分溺愛,常和孩子聊學習的事,生活的事,甚至是一些瑣碎的趣事,去體會孩子的內心世界,且讓她幫忙做些家務,在家裡使用文明用語,要尊重他人,對朋友要寬容,重要是要有一顆感恩的心。周末、假期會帶孩子參加戶外活動,適當地看電視、玩電腦、使用手機,滿足好奇心,同時監督孩子看些健康向上的內容,並引導不要沉迷上,知道其中利弊。

  在成績方面,我很重視,但並不是一味的追求成績,用成績來評定孩子的優差,而且注重素質教育,所以我為我的孩子們選擇了這遠離城市喧囂,環境優美的學校,讓孩子在學習之餘,素質突出,綜合發展,特別是學校每年舉辦的藝術節活動,培養了孩子的自信心,責任感和團隊精神。孩子們也喜歡學校平時組織的各項活動,比如:拔河、跳繩、接力賽、朗誦、合唱、出遊……強調光盤行動,教育了孩子不挑食,不浪費糧食的品質。學校還組織學生們學雷鋒,獻愛心,感恩父母,去看望敬老院的老人們,讓孩子們學會尊老、敬老、懂老的美德。進行愛國主義教育活動,到人民公園緬懷革命先烈,讓孩子們感恩現在幸福地生活,注重安全專題教育,引導孩子們防溺水、防火、防電、注意交通安全等思想教育,提高了防範意識,有利於孩子們全面健康的發展。

  很開心,在老師辛勤的教育下,孩子上課認真聽講,作業按時獨立完成,成績也迅速提高,老師會及時的給予表揚、肯定。考試不理想時,老師沒有責罵,而是主動打電話聯繫我,一起找出問題所在,引導她、鼓勵她,不要讓分數束縛孩子追求知識的慾望,同時激勵了她的上進心,在學校生病了,老師第一時間帶她去醫務室看醫生,並與我取得聯繫。遲到了,也會及時打電話了解情況,而落下的功課,各科老師還會幫孩子一一補習,讓她跟上班級這個大集體,讓人滿意的是,各科老師對作業量的平分,相互配合,調整了孩子偏科的傾向。

  學生們在這所學校的搖籃中,各方面正在健康、快樂地成長,所以我希望,在初中生活中,孩子依然在她母校的孕育中繼續茁壯成長!

  最後祝各位家庭幸福!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中英文學校六年級家長發言稿
網友評論
中英文學校六年級家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