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我收養了兩隻小麻雀

我收養了兩隻小麻雀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得得9

  我收養了兩隻小麻雀。

  上午,表弟的同學來家裡玩,小朋友不知怎麼很不可愛,倒是有個文靜的小妹妹還算純潔。

  快中午的時候,表弟帶回來兩隻麻雀,剛剛出生不久的,我問他是從那裡抓來的,扣下了它倆,這時他的同學來了,看我這樣霸道的爭鳥,可他那是我的對手?別的麻雀我也想要。

  這時,一個臉有些胖的男孩子說要把它們放回窩裡,我想,這樣最好了,於是把麻雀還給了表弟。

  我和同學商量了一下,便出門去,在門口看見他們幾個正把小麻雀放回去。

  第二天,表弟又拿着麻雀來到我的面前,我問他怎麼沒有還回去?他說的回答是老麻雀不管小麻雀了!我又收養了它!

  一會兒,他的同學來找他玩,他則在我的房間玩遊戲,他想出去開門,我說道他們進來,你就出去!甩猶豫了下,坐着沒有動。

  他的同學叫了半天門沒有人開,便安靜下來,我則走出去看他們,他們正在牆邊,在那找到小麻雀的地方蹲着,我走過去,看見它們在埋一隻小麻雀。

  我和他們談了幾句,要過來了另外一隻活着的麻雀,它是我的了。

  於是,我便有了兩隻小麻雀,他們小極了。

  看在麻雀的面子上,他們都進來了,圍在我的電腦旁。我則在為麻雀做窩,我做了個很簡單的窩。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養活它們,我儘力而為。

  我很煩它們,老是叫,喂它們東西也很困難,我可不想提前做爸爸。

  赤裸裸的睡着,聽着小麻雀如遊絲般細小而清脆的叫聲,想着,他們幼小而晶瑩剔透的身體,覺得自己和它們相差不多,只是比它們強大很多罷了!

  我想,我能養活它們!

您正在瀏覽: 我收養了兩隻小麻雀
網友評論
我收養了兩隻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