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某縣婦幼保健院表態發言

某縣婦幼保健院表態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某縣婦幼保健院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大家上午好!

  今天在這裡隆重召開了全縣公共衛生服務項目啟動大會。這個項目的實施可有效增強城鄉居民的健康素質,提高千家萬戶的生活質量和幸福滿意度,也體現了黨和政府關注民生、關注民意的執政理念,是黨和國家關心百姓健康、惠及民生政策的具體體現。

  我院作為全縣婦幼保健工作的指導中心,是項目技術指導、監管及具體實施單位,主要承擔全縣(包括流動人口)孕產婦和0一36月兒童健康管理任務、全縣高危孕產婦和高危兒童的篩查及醫療診治與康復保健任務;(各鄉鎮衛生院承擔各鄉鎮孕產婦和0一36月兒童健康管理)。此項目標誌着我縣所有孕產婦和0一36月兒童將免費享受到健康體檢服務,標誌着我縣婦幼工作將更加系統化與規範化,標誌着我縣孕產婦和0一36月兒童健康水平將再上新台階。為確保項目的順利實施,我院決心從以下幾個方面做好此項工作:

  一、要充分認識促進基本公共衛生服務逐步均等化的重要意義,切實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要按照項目實施方案的要求,認真履行職責,與包片婦幼醫生及各鄉鎮婦幼醫生簽訂目標責任書,嚴格落實獎懲措施,切實保障所承擔的基本公共衛生服務項目順利完成。

  二、要明確促進基本公共衛生服務均等化主要目標任務,轉變服務模式和運行機制,提高公共衛生服務能力。明確分工,落實責任,規範管理,確保項目實施質量。加強公共衛生服務體系建設,提高公共衛生服務能力。加強對鄉鎮婦幼醫生的業務知識培訓,提高專業技術水平;同時將過去的被動服務變主動上門服務,加強信息溝通,加強健康教育,提高群眾的自我保護意識。

  三、要加強組織領導,強化監督管理措施:制定完善、切實可行的監督、考核制度,經常深入鄉鎮衛生院進行技術指導、考核管理。保障基本公共衛生服務均等化工作有序推進,保證群眾受益。

您正在瀏覽: 某縣婦幼保健院表態發言
網友評論
某縣婦幼保健院表態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