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宴會致辭

宴會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宴會致辭(一)

  尊敬的李君如校長,尊敬的中央黨校科研部及全國黨校系統的各位領導、各位代表、各位來賓、各位同仁,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晚上好!

  在全黨上下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全面落是科學發展觀、大力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之際,中央黨校咸陽科研基地榮幸地承辦了全國黨校系統“進一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重點、難點與主要經驗”理論研討會。兩天來,各位尊貴的客人,圍繞會議主題進行了深入研討,會議成果豐碩,取得了圓滿成功。在此,我代表中國共產黨咸陽市委黨校,代表中央黨校咸陽科研基地,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對遠道而來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由衷的感謝!

  中國共產黨咸陽市委黨校作為中央黨校在西部地區唯一的一個科研基地,**年10月以來,我們堅持“四為”服務方針,不斷加強科研立項,培育科研骨幹,深化課題研討,基地建設和科研工作有了長足發展,每年都有若干課題項目及成果在省、市乃至全國獲獎。得到了中央黨校科研部、陝西省委黨校、以及當地黨委、政府的肯定。同時,也得到了全國各級黨校的熱情關心、幫助和大力支持。今後我們要繼續向全國各兄弟黨校學習,不斷加強與各兄弟黨校的聯繫與合作,進一步發揮自身優勢和作用,為全國各級黨校在西部地區的科研活動創造條件、提供方便。

  出席本次研討會的各位領導和同仁都是黨校教學科研工作的專家、學者,為此我們真誠地歡迎大家對咸陽科研基地的建設與發展多提寶貴意見,對三天來會議上服務不周、照顧不到的地方給予批評和諒解。

  現在我提議:為本次研討會的圓滿成功,為黨校事業的建設和發展,為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朋友的身體健康和生活愉快,乾杯!

  宴會致辭(二)

  今天有幸請到了張總和王行長還有在座的諸位嘉賓,非常高興。俗話說,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和張總合作了這麼長時間,大家都非常愉快,為了加深和張總的之間的感情,今天特意張羅了這桌酒。王行長是我多年的好朋友,今天聽說我約到了張總,也特地從百忙之中抽空過來,說一定要見見張總,聽說張總挺能喝的,這不還從家裡拿來了珍藏多年的好酒,說一定要和張總一醉方休。

  正式開喝之前,我首先表達幾個意思,這第一呢就是表示感謝,多謝張總和王行長,還有在座的各位好朋友,多謝大家這些年對我的支持和鼓勵。尤其是張總,在業務上這麼相信我,把好多大訂單交給我來做;這第二個意思是我今天起個表率的作用,開個好頭,希望大家今後常在一起聚一聚,加深加深感情,這最後一個意思就是祝願大家家庭幸福,身體健康,財源滾滾。

  來,女士們,紳士們,舉起酒杯,乾杯!

  宴會致辭(三)

  各位尊敬的長輩。同學。親愛的來賓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的心情非常的激動,有這麼多的親朋好友前來參加我的狀元宴會,在此我要代表我們全家對大家的盛情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謝意。

  俗話說十年寒窗苦,我今天所取得的成績也並不能代表什麼,但是這些都傾注了不光我一個人而是很多人的辛苦和汗水,在此我首先要感謝我的老師和同學在學習上給予我的大力支持和幫助,更要感謝我的父母親,雖然他們平時都蠻忙,但是他們都在背後默默的支持着我,關心着我,鼓勵着我,成為我身後最堅實的後盾,在這裡我想說上一聲“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在此,我還想說的是,我以後學習的道路還有很長,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關心我,我一定會加倍的努力學習,不辜負父母對我的殷切希望和各位來賓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優異的成績將是我對大家最好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宴會致辭
網友評論
宴會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