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現場操作員安全工作心得體會

現場操作員安全工作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得得9

現場操作員安全工作心得體會 標籤:安全知識 軍訓心得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現場操作員安全工作心得體會

  作為一名現場操作員,我們處在生產第一線,本身的安全係數相對要低一些,沒有安全,自己就是第一個受害者。"安全生產,人人有責"我用這句話是要告訴我們的員工兄弟們,對自己的安全和健康應該有着自求的意識,把自己當作第一安全責任人,也就是"我要安全"的覺悟。

  每一條安全制度和操作規程,都是在一起起血的經驗教訓中積累而來,它不是束縛我們的枷鎖,而是指引我們正確前行的航標,只要我們認真的學習,嚴格的執行,"事故是可以避免的"!在進行每一項工作時,首先問問自己,"這樣做違章嗎,安全嗎?"其目的是把"安全第一"的思想植入我們的大腦,培養正確的安全行為觀。

  誰不熱愛自己的家,誰不珍惜自己的生命,誰不疼愛自己的父母子女。家對於每一個人來說,具有相同的含義。對於出門在外的人,家不僅僅是躲風避雨的港灣,更是一種心的歸宿,情的維繫。家愛的凝結,家愛能給人無限的溫暖和幸福,家對於常年在外奔波的人,更具有深深的內涵……

  飛揚的歌聲,吟唱難忘的歲月,凝聚心頭不變的情節!

  熟悉的旋律,演繹時代的激越,回蕩情懷不改的真切!

  回眸昨天,回礦人萬眾一心,克難攻堅!實現了連續兩周年安全生產無事故,在安全高效礦井建設的歷程中取得了良好的業績,弘揚了優良的企業文化!

  我們將用有力的臂膀,讓企業更加神采飛揚!

  我們將用炙熱的豪情,讓槐鄉大地龍騰虎躍!

  上學時,老師說要愛祖國,愛人民;工作了,領導說要愛企業,愛員工。在安全面前我說:我們首先要愛自己。這樣的人才能做一個有愛心,懂感恩的人,沒有安全,所有的愛都無法付出。當我們過着豐衣足食愜意的生活時,那是辛勤工作加安全的果實,工作是我們賴以生存的手段,然而是企業給了我們工作的機會,讓我們的生活有了保障,而我們就應當感恩於社會,感恩於企業,感恩於所有愛自己的人們。

  該如何去做呢?那就是要嚴格樹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上標準崗,干標準活,不斷加強自我安全意識!!!這不僅僅是感恩,更是我們的責任和義務。

  朋友們,安全從誰做起?安全就從"我"做起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現場操作員安全工作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現場操作員安全工作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