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青春的魚尾紋

青春的魚尾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已經走過青春的門檻,我微笑着作一次回首,閉眼,哪些破碎的塵封的記憶如浪潮般從遠處湧來,瞬間將我淹沒,原來我終究還是個凡人,以為忘掉的不去觸碰的都已消失不見,卻還是遺留在心底那個黑暗的角落。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老是夢見許久不見的故人,昨晚還夢見了去世多年的爺爺,是因為思念?還是因為太過想要被寵愛?或許是對現在生活的不滿,才總是回憶過去吧!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喜歡點評一些傷感的句子,可是我自己也活在其中啊!人就像一個木偶,總是被身後的金絲銀線所牽動,演盡了世間所有的悲歡離合、善惡美醜。我常對別人說,不要活在過去,要着眼未來,然而,很多事不是說就能做到的,人總是自己跟自己過意不去,總是自己為難自己。逼迫自己去忘記不愉快的,不想再憶起的,可是怎麼再欺騙自己還是記得的,只需要一個片段便可以重溫那個畫面。我自己何嘗不是如此。記得一朋友說過,既然選擇了便只顧風雨兼程。然而堅持到最後需要多大的勇氣啊,過程中的心酸、痛苦、現實、無奈···彼岸花很美,總是讓人羨慕嫉妒,為什麼對岸的人那麼幸福?為什麼對岸的人那麼快樂?為什麼···縈繞在耳畔。然後又給自己假設很多的或許、如果,其實自欺欺人罷了。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魚尾紋
網友評論
青春的魚尾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