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赴國內外先進選煤廠學習考察彙報開班詞

赴國內外先進選煤廠學習考察彙報開班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赴國內外先進選煤廠學習考察彙報開班詞 標籤:兩會學習 保持黨的先進性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先進事迹

  文章標題:赴國內外先進選煤廠學習考察彙報開班詞

  找文章到更多原創-(http://)

  各位領導、同志們:

  當今選煤行業發生着飛快的變化,新技術層出不窮,新工藝倍受重視,新的管理理念得到廣泛的應用。為了適應這種變化,提高企業競爭能力,我廠始終堅持“科技興廠、改革富廠、文化強廠”工作思路,加快技改工程建設,加強培訓工作,取得了顯著的成績:洗煤工藝不斷更新完善,職工素質、生產能力和洗煤效率大幅提升,尤其今年我廠***工程建設和******改造工程即將開工。在這樣一個的關鍵時刻,為增長見識,增加知識儲備,跟蹤國內外先進技術和先進管理理念,借鑒他山之石,在集團公司的總體部署下,我廠先後派出了幾批考察團,對國內外的一些先進選煤廠進行考察學習。國外赴日本北海道釧路煤礦,國內去了唐山、山東、貴州、山西等地選煤廠考察學習。這些考察人員通過細緻的考察,認真的學習,將這些企業的先進技術、先進理念和實用方法帶了回來。這次組織大家進行學習、研討,就是要學習這些新技術、新經驗和新方法,共同交流心得體會,提高業務水平,查找自身不足,達到全廠受益,知識共享的目的。

  這次研討班將用兩周4課時的時間,由各考察團成員,為大家介紹考察經過和先進企業的技術管理經驗、企業文化建設經驗。具體內容為:由副廠長***、副總工程師***、機電科長****等同志分別給大家介紹和講解唐山錢家營、范各庄選煤廠的工藝部分、機械部分和機電部分;由副廠長我給大家介紹赴日本北海道釧路煤礦考察情況;由副總工程師***、*****分別給大家彙報和講解山東付村、高庄,淮北臨煥、淮北等選煤廠的工藝、設備、技術管理和企業文化建設情況;由副廠長**同志介紹和講解北京會議及山東、無錫等有關選煤廠和選煤工藝設備製造企業的考察情況;***進行貴州、山西等地選煤廠改質機考察情況彙報。

  為創造良好的學習環境,保證學習質量,給大家提幾點要求:首先大家要站在貫徹和落實科學發展觀的高度,重視這次學習研討活動。這是總廠黨委為推動企業科技進步做出的一項重要舉措,是提升企業管理水平的一項重要活動,也是保證企業持續發展而進行的一項活動。大家要以良好的精神狀態、積極向學的態度,把這些先進企業的先進技術和先進管理理念學到手;其次,要認真聽講,大家要做好學習筆記,經常溫習,認真思考和討論,提高學習質量。並且要針對我廠今年的技術改造、生產技術管理以及企業文化建設工作,提出建議,寫出感想,於1月25日前,交到宣傳部。第三、要嚴格遵守總廠學習的有關紀律。本次學習研討班預定安排4課時,每次2個小時,由兩名外出考察的同志給大家彙報、講課,希望各單位在安排好值班人員、不影響生產和重要工作的情況下,保證學習人數,有事要請假。最後,大家要做好貫徹落實工作。要做到邊學、邊議、邊整改,把學習的內容帶到實際工作中去,傳達給每位職工,結合本單位的實際情況,提出本單位下步工作的目標,推動本部門工作上台階。

  下面請****副廠長為大家講課,內容是唐山錢家營選煤廠考察情況彙報的工藝部分。大家歡迎。

  《赴國內外先進選煤廠學習考察彙報開班詞》來源於,歡迎閱讀赴國內外先進選煤廠學習考察彙報開班詞。

  

您正在瀏覽: 赴國內外先進選煤廠學習考察彙報開班詞
網友評論
赴國內外先進選煤廠學習考察彙報開班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