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鼓隊成立大會上的發言

鼓隊成立大會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鼓隊成立大會上的發言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同志們及鼓隊全體隊員:

  轉眼寒署交迭,萬象更新,2003年即將過去。在這辭舊迎新之際,公司威風鼓隊經過一段時間的緊張籌備,今天正式成立了。在此,我代表公司黨委和公司向威風鼓隊的成立表示熱烈祝賀!向為威風鼓隊成立提供大力支持的領導和同志們表示忠心感謝!

  弘揚“團隊、家園、旗幟”的理念,成立公司威風鼓隊,是劉經理在兩年前率先提議並大力倡導的。回顧公司鼓隊最初兩年的歷程,你們“請進來、走出去”,為豐富表演技藝四處學藝取經;你們冒着寒風酷暑,為提高表演水平認真排練;你們參[你閱讀的文章來自:]加了區海鮮藝術節、三大公司運動會、公司青工技術節等一系列重要活動;你們用振奮人心的鼓點敲出了輸油人的精、氣、神,敲出了輸油人的形象和文化氛圍。

  今天,公司威風鼓隊的正式成立,標誌着公司鼓隊形成規模,建設走上了正規化的軌道;標誌着公司對外展示形象,對內凝聚人心有了新的舉措;同時也標誌着公司企業文化建設出現了新的氣象!

  08年,油田公司和公司將進一步加強企業文化建設,作為公司企業文化建設特色之一的威風鼓隊,你們任重道遠,你們責無旁貸。為此,我希望公司威風鼓隊全體成員,在今後的活動中,遵守鼓隊章程,認真練習,嚴格要求自己,把所學的各套鼓譜出色的演奏出來,展現出我們威風鼓隊的高水平,展現出輸油人的新形象,為原油集輸公司的企業文化建設再立新功!

  最後,預祝大家元旦愉快,工作順利!

  

您正在瀏覽: 鼓隊成立大會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鼓隊成立大會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