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學校校慶慶典上的講話

在學校校慶慶典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在學校校慶慶典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們、同學們、朋友們:

  在這金秋時節,我們共聚一堂,同祝一中四十五年校慶。

  首先,我代表中國共產黨壽光市委、壽光市人民政府,並以我個人作為一中校友的名義,向壽光一中全體*生員工和海內外校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參加慶典的領導和嘉賓,表示誠摯的歡迎!

  壽光一中建校四十五年來,隨着時代的步伐前進,堅持“以德治校,育人為本”的辦學宗旨,為壽光、為國家培育和輸送了一批又一批人才。壽光一中的廣大*生,愛祖國、愛家鄉,為國家和壽光的經濟和社會事業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壽光一中廣布海內外的全體校友,在各條戰線上頑強拼搏,艱苦奮鬥,為祖國和人民建功立業,為祖國和家鄉贏得了榮譽,他們是壽光一中的光榮,也是壽光人民的驕傲。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暢述友情,共同回憶學生時代的美好時光,倍感親切。多年來,壽光一中的校友們為家鄉的經濟和社會發展出力獻策,增光添彩,做出了很大成績,這一切,家鄉的父老鄉親都是不會忘記的。

  經濟的發展靠科技,科技的進步靠人才,人才的培養靠教育。近年來,壽光市委、市政府把教育現代化作為經濟和社會發展的首要前提,加大了教育改革力度,把提高教育質量作為提高人才素質和競爭力,保持和創造壽光在國際國內競爭中優勢的關鍵來抓,在鞏固普九成果的基礎上,去年在全*率先基本普及了學前三年和高中段教育。濰坊科技職業學院經*政府批准,成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壽光被列為全國教育現代化實驗區,濰坊市教育工作示範市。教育事業的發展,為全市經濟和社會的發展增添了巨大的動力,壽光已連續四屆躋身全國綜合實力百強縣,1995年被國家命名為“中國蔬菜之鄉”,1997年被山東*確定為農業現代化試點市,去年以來,壽光加快了由傳統農業向現代農業跨越,由傳統工業向現代工業跨越,由普通縣級城市向現代化中等城市跨越的“三大跨越”步伐,今年市委十屆七次全委擴大會議提出了全面加快國際化進程的奮鬥目標。

  老*們、同學們、校友們,讓我們並肩攜手,與時俱進,以新的作為、新的風貌,為了壽光更加美好的明天,為振興教育、振興壽光、振興中華,做出新的貢獻。

  祝壽光一中的未來更加美好!

  祝一中校友全家幸福,事業有成!

  祝壽光一中全體*生身體健康,學習愉快!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學校校慶慶典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學校校慶慶典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