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煤礦慶五一頌勞模聯歡活動致詞

煤礦慶五一頌勞模聯歡活動致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煤礦慶五一頌勞模聯歡活動致詞

  黨委書記

  (二00七年四月二十六日)

  同志們:找文章到更多原創-(http://)

  五一將至,春風浩蕩,染綠十里礦區;群英聚會,頌揚勞模,暢談五陽發展。在這楊柳青青、春意濃濃的美好時節,我們隆重舉辦“慶五一、頌勞模”為勞動者喝彩聯歡活動,目的就在於大力弘揚勞動光榮、知識崇高、人才寶貴、創造偉大的勞模精神,積極倡導關心勞模、崇尚勞模、學習勞模、爭當勞模的良好風尚,充分發揮彙集民智、建言獻策、參政議事、凝心聚力的勞模作用,不斷強化愛我礦山、建我家園、興我xx、強我zz的主人翁意識,號召和動員全礦幹部職工群眾,以更加堅定的信心,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昂揚的姿態,更加務實的作風,投身到準備年的各項工作中去,為實現礦井跨越發展、xx強勢崛起譜寫嶄新的篇章。

  勞模標兵是礦井生產經營的中堅力量,是xx改革發展的中流砥柱。雖然大家身處不同崗位,從事不同工作,但有一點是相同的,那就是愛崗敬業,甘於奉獻,銳意創新,踏實幹事,追求卓越,勇創一流。他們用實實在在的行動,充分展現了新時代勞動者的精神風貌,用鮮活感人的事迹,為廣大幹部職工樹立了可頌、可敬、可學、可做的榜樣。

  勞模標兵是礦山建設和發展過程中湧現出來的一個特殊群體,有着特殊的影響力、凝聚力和感染力。當前,準備年的各項工作已進入攻堅階段,面對重重挑戰,任務艱巨,責任重大,xx比任何時候都更需要勞模標兵去發揮更好的帶頭、引領和帶動作用。希望大家一定要以礦井跨越發展為己任,以xx崛起為使命,進一步增強責任意識、大局意識和發展意識,立足xx,立足崗位,勤勉踏實工作,專心謀事創業,奉獻聰明才智,敢於挑戰極限,善於攻堅克難,精塑勞模形象,勇創一流業績,靠表率作用,靠人格魅力,打造礦井戰略發展的排頭兵和領軍團隊,為鑄就優勢突出、特色鮮明、實力強大的新xx再創佳績。

  最後,我代表礦黨政工,預祝活動圓滿成功!向全體勞模標兵,向辛勤工作在各條戰線的全礦幹部職工緻以親切的問候!祝願大家節日愉快,事業有成!

  《煤礦慶五一頌勞模聯歡活動致詞》來源於,歡迎閱讀煤礦慶五一頌勞模聯歡活動致詞。

  

您正在瀏覽: 煤礦慶五一頌勞模聯歡活動致詞
網友評論
煤礦慶五一頌勞模聯歡活動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