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給老師的新年賀詞

給老師的新年賀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給老師的新年賀詞 標籤:給教師的建議

  文章標題:給老師的新年賀詞

  可親可敬的老師們:

  天空下了幾天淅淅瀝瀝的雨,還飄起了人們盼望已久的能給人帶來吉祥的白雪,彷彿要把整個大地都清洗一遍,然後穿上素妝以嶄新的面貌迎接新年的到來。這更讓我們有一種“新年將始、萬象更新”的美好感覺,值此辭舊迎新的時刻,我代表學校領導班子全體成員向全體教師朋友們致以最真摯的新年問候,祝大家新年愉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和美、萬事如意!

  老師們,即將過去的2008年對我們每個五小人來說是值得回憶和驕傲的一年。一年來,我們勤奮努力,腳步穩健,使新生的五小一路走得穩穩噹噹,各項工作有序有效地開展;一年來,我們精誠團結,互相關愛,營造了溫馨和諧的學習生活工作的校園環境;一年來,我們虛心好學,勇於進取,業務能力與水平在探索中得以迅速提高;一年來,我們善於合作,敢於拼搏,各條戰線均獲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績:成功舉辦了第一屆“校園藝術節”;第一次參加市中小學音舞比賽聲樂舞蹈兩個節目均獲得二等獎;在市第33屆中小學田徑運動會上獲得團體總分第四名、精神文明道德風尚獎;在暑期讀好書活動中,學校獲得了“省級先進單位”稱號;一年級組被命名為“市巾幗文明示範崗”;學校還通過了文明學校考核組的考核,成為第二批“市文明學校”;又通過家長和市民代表的評議,成為2008年市“人民滿意學校”。另外,教師、學生個人的單項比賽獲得的獎次則更多,如教師優質課比賽,小學生科普知識比賽,小學生英語故事比賽,小學生計算機操作比賽等均獲得了可喜的成績。這所有大大小小的成績讓我們每個五小人頻頻體驗到了辛苦付出后的成功喜悅,也促使我們的心連得更緊了,信心更足了,決心更大了。

  老師們,過去的一年大家是那麼辛苦——起早貪黑默默耕耘在那分“責任田”上,同時過去的一年又是那麼快樂——“一家人”和和睦睦、團結協作、共享成功。今天在2008年即將過去的時刻,作為校長我衷心地感謝大家,並真誠地道一聲:你們辛苦了!同時也請你們轉告你們的家人,學校感謝他們一年來對我們工作的支持、關心與幫助。

  最後,讓我再一次祝福大家,祝願你們及所有的親人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元旦快樂!

  《給老師的新年賀詞》來源於,歡迎閱讀給老師的新年賀詞。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新年賀詞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新年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