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我的新筆——鍵盤

我的新筆——鍵盤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新筆——鍵盤 標籤:我的中國夢

  說鍵盤是筆,一點都不假,只要輕輕敲打,就可以彈出漂亮的字。我的筆成員中多了鍵盤筆,顯得更富有生機。

  筆的元老鉛筆對鍵盤筆是望塵莫及。剛學寫字時用的就是鉛筆,它外表有圖案,各式各樣很美觀,把消好的鉛筆握在手裡邊寫作業邊欣賞漂亮的圖案,感覺很輕鬆,它像一位少女,寫出的字比較清秀,它的優點是寫錯了字可以擦,缺點是筆芯動不動就斷。鍵盤筆不但吸收了它的優點,還彌補了它的缺點。

  堪稱學者的鋼筆也對鍵盤筆投來了讚歎的目光。鋼筆雖然高雅,端莊,屬於正規筆,但是需要吸墨水,比較麻煩,有時還會讓墨水弄髒手,而且除了寫字,鋼筆沒什麼其它功能。鍵盤筆就不同,功能很多,可以任意調整字體,調整顏色,可以調整字跡的粗細,字的大小,寫錯了字還可以隨時刪掉。鋼筆很佩服鍵盤筆的優秀。

  我的其它筆對鍵盤筆的加入,也表示了歡迎,毛筆這位老先生,主動退位,閑置一旁;水彩筆只在畫畫時出現。圓珠筆溜進了皮包,只待外出時才會展示自己。

  有了鍵盤筆,我喜歡上了寫字。閑暇時坐在電腦前,總想寫點什麼,和朋友聊聊天,偶爾抒寫一下心情,只要鍵盤一敲,就能寫出想說的話。

  而鍵盤與鼠標搭配,更是奇妙無窮。

  冬日觀春色,夏日賞梅花,閑看江河涌,靜覽天下景。

  神奇的世界,是超級魔術師的創作。一篇篇優美的文字,一張張精緻的圖片,一句句滿意的問答,一頁頁完整的資料······都被魔術師收進了小小的電腦里。

  鍵盤筆可以帶着我暢遊在網絡的天堂,體會着沒有年齡界限,沒有距離阻隔,沒有貧富之分,沒有權利高低的平台,感受着不同人的快樂與煩惱,欣賞着來自心靈的篇章,享受着生活的美好。

  手指在鍵盤上舞蹈,心兒隨着字母的彈出跳動,美妙的旋律,演奏着異樣的傳奇,別有一番詩情畫意。

  我愛上了我的新筆——鍵盤。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筆——鍵盤
網友評論
我的新筆——鍵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