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神犬萊西》觀后感

《神犬萊西》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神犬萊西》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神犬萊西》觀后感

  ——作者:王欣宇

  前一天,我們老師給我們看了《神犬萊西》這部電影。這部電影讓我深有感觸。

  《神犬萊西》主要講了英國倫敦有一個非常貧窮的家庭,一家人只靠煤炭工人的爸爸來維持生活。這個家庭有個孩子名叫喬。他有一隻十分忠實的母牧羊犬,名叫萊西。後來,爸爸失業了,一家人連房租都付不起了。萊西仍是每天都送喬去上學。因為生活所迫,爸爸媽媽把萊西給買了。可萊西幾次跑了回來都被馴狗師海恩斯給捉了回來。後來,萊西到了蘇格蘭。它找了一個機會,逃出了馴狗師海恩斯的魔掌,獨自前往倫敦。在途中,他險些被捉住,差點被餓死。當然,它也遇到了不少好人,如小矮人等。終於,它來到了倫敦。喬發現了萊西的時候,它只剩下一口氣,已經奄奄一息了。可是,海恩斯又發現了萊西,便把它又帶了回來。那個買它的人十分震驚。於是,就把萊西放了。後來萊西生了七隻小狗,和喬在一起快樂地玩耍着。

  看了這部電影,我不禁為萊西而震驚,震驚它翻山越嶺的精神,更震驚它和喬之間的友情。因為友情,萊西翻山越嶺,來到了倫敦,因為友情萊西幾次逃跑。可見,友情的力量多麼強大。

  從萊西的身上,我看到了動物所具有的忠實和靈性。我們人類應該和動物和睦相處,成為真正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神犬萊西》觀后感
網友評論
《神犬萊西》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