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彩虹的約定串詞

彩虹的約定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彩虹的約定串詞(一)

  1:敬愛的老師,

  2:親愛的同學們,

  3:尊敬的爺爺奶奶

  4:叔叔阿姨們,

  合:大家上午好!

  1:五月的神州,百花盛開,春草染綠了整個大地。

  2:五月的校園,歡聲笑語,歌聲傳遍了每一個角落。

  3:五月,既沒有剛入春時的料峭之寒,也沒有盛夏時的炎炎浮躁與慵懶。

  4:五月的校園此時也是格外迷人,微風吹着操場邊的柳絲,把同學們的歡笑聲傳遍了每一個角落。

  3:朝氣蓬勃的五月,盛滿我們太多的希望,太多的夢想。

  2:親愛的同學們,你們此時的心情激動嗎?()

  1:我們滿載喜人的收穫,伴着2014的氣息,在這裡亮出我們的藝術風采。

  2:我們心懷美好心愿,穿上節日的盛裝,在這裡放飛我們的中國夢想。

  3:一個個迷人的舞姿即將展示,一首首動聽的旋律即將響起。

  4:聽,激動人心的腳步已經走來。看,令人暢想的藍圖已經展開。

  1;明天的華彩樂章,等待每一個少先隊員去奏響。

  合:我們是時代的驕傲,我們是祖國的棟樑。

  2:讓我們擁着五月的熱情,披着五月的芬芳,一起迎接石麟小學第四屆藝術節的到來。

  4:首先,請允許我代表石麟小學的全體師生,向光臨我校的各位家長表示熱烈的歡迎

  3:向籌辦本次藝術節而做了大量準備工作的老師和同學致最以衷心的感謝。

  1:迎着太陽,我們鋪開七彩的畫卷。

  2:走向未來,我們書寫豪邁的誓言。

  3:敞開你的胸懷,抒發你的情懷!

  4:揚起你的風帆,展現你的風采!

  合:“心懷夢想,揚帆遠航”石麟小學第四屆藝術節現在開始。

  第一項:升旗儀式

  1:請大隊長主持升旗儀式。

  第二項:領導講話

  2:有請校長為藝術節致開幕詞。

  第三項:節目表演。

  2童年是夢裡隱藏的神秘,童年是詩里展出的童趣,

  1、童年真好,所以我們都不想長大。

  2、請欣賞四2班為我們表演的舞蹈《不想長大》

  二、3:藏族,主要居住在青藏高原藏族地區,是我國的少數民族之一。

  4:藏族服飾多姿多彩。最好看的要數藏族舞蹈了。

  3:是的,藏族舞蹈被譽為會說話的舞蹈。

  4:請欣賞三1班的舞蹈《藏族歡歌》

  三、1、金色的童年,我們開口常笑,2、花樣的年華,我們唱唱跳跳,1小白牙,刷刷刷,2小紅唇,笑笑笑,1愛護牙齒,從現在做起,(合):妙妙妙!2請欣賞學前班舞蹈:《刷牙啦》

  四、4、碎片一點點聚集、合攏,幻化成了爵士美麗的青花瓷。

  3、青花瓷靜靜展現在人們面前,那是中國文化和藝術的結晶,襯托出我們中華民族的古典美。

  4、請欣賞四2班舞《青花瓷》

  五、

  六、3也許你在電視上看到過打擊樂演出,今天一年的小朋友用把樂器帶到了校園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七、4俗話說得好“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一個人要有好的體魄才能好好學習,努力工作。你們的健康是父母最大的心愿。讓我們一起隨着歡快的節奏去鍛煉身體吧!請欣賞二1班舞蹈《健康歌》

  八、1:你知道嗎,我非常喜歡旅遊。我希望看到遼闊的大海,一望無際的草原,更想去看看非洲的沙漠。

  4:那你今天算是來對了,現在就讓二2班的小朋友帶你去領略一下非洲的風情吧。請欣賞非洲舞《椰殼噠噠》

  九、個人

  十、2、吃飯排隊讓一讓,上下樓梯讓一讓,上車下車讓一讓,請欣賞五1班舞蹈《讓一讓》

  十一、3:家是一束溫暖的陽光,可以融化掉心上的冰雪寒霜;

  1:家是一個溫馨的港灣,可以遮擋人生中不可避免的風風雨雨;

  3:是一潭清澈的溪水,能夠洗滌掉繁雜的世事回歸安靜的心靈;

  1:讓我們每個人大聲表達我們的心聲

  合:我愛我家!請欣賞

  十二、3夢是蝴蝶的翅膀,閃耀絢爛的色彩,經歷破繭的痛楚,寄託懵懂的願望,不畏艱險的飛向遠方!請欣賞舞蹈《蝴蝶飛呀》

  十三、2個人

  十四、1:同學們,你們快樂嗎?()請讓四1班的同學們把你帶入快樂的潮流,把快樂延續下去吧!請欣賞舞蹈:《快樂頌》

  十五、2兵娃娃志氣高,爸爸媽媽最驕傲,不怕苦不怕累,報效祖國立功勞。請欣賞三2班帶來的舞蹈《兵娃娃》,掌聲有請

  十六、3清晨美麗的風景清新迷人,我們踏上小道。請欣賞《清晨,我們踏上小道》

  17、4有句話說“考考考,學生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考試是每個學生必經的過程,每次考試之後總是有人歡喜有人愁,請欣賞五1班的相聲《都是考試惹的禍》

  18、3不管學習也好,工作也好,我們每個人都瑤做最好的自己。大聲對自己說:加油加油。請欣賞四一班舞蹈,《加油加油》

  19、《彩虹的是約定》無串詞。直接上場,第二遍個別同學上場謝幕。

  結束語:

  1親愛的夥伴們,2.鮮紅太陽已經升起,3翻開新的一頁日曆,4我們感到無限欣喜,1六一向我們走來,2跟我們緊緊地擁抱在一起。3童年的遊戲永遠難忘。4童年的歌聲多麼動聽。1童年的生活最最幸福。2我們願用稚嫩的小手3五彩的畫筆去描繪燦爛的明天!4用優美的舞姿歡快的旋律去憧憬美好的未來!合:石麟小學第四屆藝術節現在結束!

  彩虹的約定串詞(二)

  尊敬的各位家長,親愛的老師們,小朋友們:

  大家,下午好!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着冬日裡溫暖的陽光,**年聖誕節如約而至。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這是我們醉人的春天,這是我們未來之星大家庭的春天,這更是我們每個人的春天。

  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的時光。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用愛來融化冰雪;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歡樂地海洋,讓快樂響徹雲霄。

  看,陽光燦爛,那是新年絢麗的色彩;聽,金鐘朗朗,這是新年動人的旋律。未來之星幼兒園,**聖誕聯歡,現在開始。

  首先,我代表未來之星幼兒園全體教職工,祝家長朋友們、小朋友們,在新的一年裡,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串詞:

  大家有誰知道獸中之王是誰嗎 (對了)就是老虎。今天,我們幼兒園也來了一群可愛的小老虎,他們將為我們帶來精彩的開場舞,讓我們用掌聲歡迎舞蹈班的小朋友給大家帶來舞蹈《三隻老虎》

  做一位愛心大使,把愛留給了孩子,做一位幼兒園大家庭的“園長媽媽”,她把愛分給了老師,把愛獻給了社會。下面有請本園的“園長媽媽”陳老師,為本次聖誕節致辭。

  頭上有角,身後有尾,他們是龍又是人,他們就是我們的小龍人。請欣賞小班小朋友帶來舞蹈《小龍人》。

  “鵝鵝鵝,曲項向天歌。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這是一首大家都耳熟能詳的古詩,可是大家有沒有見過把古詩改成舞蹈的呢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有請中(2)班的小朋友,帶來舞蹈《詠鵝》。

  教師是鋪路石,是階梯,是太陽下最光輝的職業;老師雖不是耀眼的明星,但老師卻是我們心中永遠的supper star.請欣賞由本園老師給大家帶來一段“健美操”,願我們的老師,永遠年輕,充滿朝氣。

  舞蹈是一門無聲的語言,他將故事演繹的多姿多彩。下面請欣賞舞蹈班的小朋友帶來一段基本功展示。優美的旋律又會將我們帶到哪裡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在美麗的大森林裡,來了一群快樂的藍精靈,伴隨着陣陣歡快的音樂,一群天真無邪的藍精靈,用活潑可愛的舞蹈詮釋他們歡樂地童年。請欣賞由中(1)班小朋友帶來的舞蹈《藍精靈》。

  有那麼一個國家充滿了神秘的風情,它那深遠的文化,讓人們從一張朦朧的面紗中便可以看見它那無窮的魅力。沒錯,它就是印度。今天,在這個激-情四溢的時刻,兩位美麗的舞蹈老師,將舞動她們窈窕的身姿,為我們帶來一段魅惑的印度舞《弗朗明哥》,大家掌聲歡迎。

  我園的手腦速算班、繪畫班的小朋友們,在老師的精心指導下,也練就了一身過硬的本領,下面就歡迎他們為大家進行現場計算,繪畫的表演。

  不要傷感滄桑多變,其實時間是一種美麗的沉澱。歲歲年年,越來越富饒的是情感的家園,要始終堅信“明天會更好”,因為我們一直在不停地奔跑。請欣賞歌曲《明天會更好》。

  童年是快樂的,童年是有趣的。一群可愛的孩子跳阿玩啊,她們不但跳出了紮實的基本功,還玩出了花樣,有請舞蹈班的小朋友閃亮登常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是祖國的希望。讓我們盪起雙槳和祖國一道划向美好的未來。看,大班的小朋友們划著小船向我們駛來了。有請大班帶來舞蹈《讓我們盪起雙槳》。

  看,操場是我們快樂的廣場;看,遊樂園是我們成長的花園。花園的花朵真鮮艷,每個人臉上都笑開了顏。請欣賞舞蹈班為大家帶來舞蹈《娃哈哈》

  在幼兒園裡,學前班的小朋友,可謂是大哥哥、大姐姐了,她們講文明、懂禮貌,時刻為弟弟、妹妹們做着榜樣。同時,她們也是辛苦的,因為她們要在學前班掌握更多的知識。“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這可是她們最開心的時刻了,課間十分鐘,終於可以盡情的遊戲了,來吧、來吧,大家一起來輕鬆吧。請欣賞學前班帶來勁舞《十分鐘》。

  遼闊的邊疆矯健的駿馬,清澈的泉水美麗的野花,搖曳的蘆葦飛翔的天鵝,成群的牛羊遍布天涯。請欣賞由大班、學前班的小朋友帶來舞蹈《我從草原來》,用我們一生的摯愛,回報那慈母的深情。

  悄悄地,我和彩虹有個約定。爸爸、媽媽疼我們,老師愛我們。我們也要把愛的雨露,撒向大地;把愛的彩虹掛滿藍天。下面將由本園全體師生帶來手語舞蹈《彩虹的約定》

  結束語:

  新世紀的太陽是我們的,新世紀的鮮花是我們的。托起夢想,讓它閃亮在未來的天宇;踏響大地,讓童心乘着春風飛行。成長在祖國的懷抱里,我們格外的幸福;成長在黨的陽光下,我們朝氣蓬勃。

  我們是祖國的春天,我們是祖國的希望。

  衷心感謝社會各界對我園教育事業的支持和幫助;衷心感謝老師和家長對我們的辛勤教育和培養。

  幸福的時光總是太短暫,快樂的日子總是那樣匆忙。未來之星幼兒園2011聖誕聯歡,到此結束。小朋友,你們知道嗎 聖誕老人就在我們狂歡的時刻,已經把禮物悄悄地送來了哦,就在我們各自的教室里,趕緊找到你的老師,來領取吧。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彩虹的約定串詞
網友評論
彩虹的約定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