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宣傳貫徹黨的精神宣講會主持詞

宣傳貫徹黨的精神宣講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宣傳貫徹黨的精神宣講會主持詞 標籤:會議精神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保持黨的先進性 保持黨的純潔性

  宣傳貫徹黨的精神宣講會主持詞

  同志們: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引導全州廣大黨員幹部深刻領會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的重大意義、精神實質和戰略部署,推進全州農業農村工作又好又快發展,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推進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事業,州委宣傳部會同有關部門組成州委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宣講團,在全州範圍內廣泛開展宣講活動。

  根據活動安排,宣講團成員李志昌老師今天上午到我鎮金龍社區進行集中宣講。參加今天宣講報告會的有:鎮全體班子成員,鎮機關、站所全體工作人員,全體村組幹部等。

  現在請允許我介紹今天來我鎮作宣講報告的老師:李志昌,現任**州委黨校黨委委員、副校長、高級講師,長期從事黨建、領導科學、哲學、邏輯學教學和研究工作,兼任**州科學社會主義學會會長,雲南省黨校系統高評委委員,雲南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研究中心特約研究員,享受雲南省政府特殊津貼,**州第一批學術技術帶頭人,多次獲得全國黨校系統、全省黨校系統優秀教師表彰。在各類刊物發表學術論文250多篇,主持完成省部級、州市級科研課題多項,出版學術專着《信息邏輯學》。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的到來!

  下面,宣講報告開始!大家要認真聽講,做好筆記。請李志昌副校長作報告,大家歡迎!

  同志們:

  李副校長的報告很精彩、很成功。他的報告深入淺出,既有理論總結,也有材料剖析;既有形象說明,也有事實根據。這對幫助我們準確完整地學習領會和貫徹落實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有很重要的幫助。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感謝李志昌老師的精彩報告。

  十八屆三中全會作出的重大部署、取得的重要成果,對順利實現黨的十八大確定的戰略部署,對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對全面推進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事業、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意義重大而深遠。深入學習貫徹落實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內我們的一項重要工作,要抓緊抓好。下面我講兩點意見:

  第一,抓好學習,認真領悟。大家要下功夫認真研讀《中國共產黨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學習領悟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結合本次宣講報告的內容和學習筆記,會後以支部為單位開展交流討論,務必將學習效果現實化、顯性化、項目化,使宣講學習活動成為我鎮全面深化改革、實現富民強鎮目標的"助推器"。

  第二,結合實際,做好貫徹落實。大家要在深入學習和領悟的基礎上,結合本地實際,找准切入點,將學習心得與發展農村經濟、增加農民收入結合起來。深入開展調查研究,提出具體的針對性、操作性強的措施和辦法,切實貫徹落實好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的各項要求。

  總之,要把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作為全鎮各項工作的一項重要任務,高度重視,周密安排,抓好落實,不斷增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最後,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李志昌老師的精彩報告。

  本次宣講報告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宣傳貫徹黨的精神宣講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宣傳貫徹黨的精神宣講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