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落葉憂思

落葉憂思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再不喜歡秋天,秋天還是如期而至。看到漫天飛舞的落葉,心不由一陣刺痛。曾經問你最喜歡什麼季節,你說秋天,我說我最不喜歡的就是秋天,你問為什麼,我說秋天是個落寞的季節,是個分離的季節,你說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現在看到這飄飄洒洒的落葉,我的心也跟着一起墜落。你的離開,讓我看到了自己的心也隨着你一起走了,沒有心的我,還剩下什麼。流年花逝,殘月當空,映出窗前寂寞的我,照出的將又是一個無眠的夜。

  曾經以為自己是個很理性的人,不會為你所動,卻不知什麼時候就淪陷了,對你動了心,用了情。你就這麼無聲無息地走進了我心底最柔軟的位置。而你卻在我對你用情最深的時候,選擇了離開,我不在乎天涯海角,只要在彼此的心裡。

  沒有你的日子,我已經習慣性在某個不為人知的角落裡,靜靜地等你,默默的為你守望。習慣性一個人抬頭看天空,白天看雲,夜晚看星。不知你是否和我一樣,還記着我們的約定。在等你的日子裡,慢慢體會到思念的滋味,痛並快樂着。

  隨着時間的推移,發現思念越來越重,牽挂越來越強烈,開始不能自已。而你卻在這時與我聯繫越來越少,以致我不確定你是否已經忘記我的存在。我深深將自己推向了迷茫,任自己傷心欲絕。終於明白,愛比不愛更痛苦,這種撕心裂肺的痛楚來得如此洶湧,讓我無可抵擋。流了淚,碎了心,撕裂了魂魄,醒了夢,冷了血,從此變得陌生。

  看着滿地的落葉,千萬種思緒,每點每滴都有你。在這個飄零的季節,多是稍縱即逝,朝令夕改的故事。開始相信,塵世里,誰與誰好是命中注定的。今生,我們也許只能在夢中守望,夢中守望也無憾,至少我們守望過。

  原文創作:紫藤

您正在瀏覽: 落葉憂思
網友評論
落葉憂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