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初三學生中考壯行國旗下講話稿

初三學生中考壯行國旗下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pp958

初三學生中考壯行國旗下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期中考試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初三學生中考壯行國旗下講話稿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大家早上好!

  我是來自初一年級的學生代表宋xx.今天很榮幸能站在國旗下為我們初三的學哥學姐們考前擂鼓加油。

  人生會有很多個三年,但在斗門實驗中學學習的三年,你們一定難以忘懷。還記得嗎?運動場上,到處都有你們曾經的吶喊,校道上,隨時都有你們青春飛揚的身影,明亮的教室里,那些還和同學、老師爭論過的數學題還歷歷在目……一路風雨帶着歡笑,一路歌聲帶着豪邁,一切都宛如昨天。三年裡有苦有樂,有酸有痛,但你們已經用最美好的青春為這最後一場戰役,做足了鋪墊。你們即將走近那神聖而又莊嚴的考場,接受人生的挑戰,實現你們多年來的追求和夢想;你們將站在中考的舞台上,展示最絢麗的舞姿;將會收穫用汗水澆灌出的成功果實。為自己的初中生活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堅定的追求只因我們始終執着的相信:"走進實中,成就未來!"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三年了,你們心中的夢想已經成為夜空中那顆時而清晰閃爍,時而隱約雲后的星星,一路指引着你們披星戴月,風雨兼程。而我們,初一初二級的學弟學妹們,和你們一樣有着夢想和願望。面對沉重的壓力,我們也感到害怕和恐懼,是你們不畏艱難困苦的精神,是你們勤奮刻苦和腳踏實地的微笑,激勵着我們一直充滿力量繼續前行。看着你們一路向前的身影,那些奮不顧身堅定自信的臉龐,看着你們收穫的眼神與歡笑,都讓我們感動不已。

  請相信,你們絕不是在孤軍奮戰,所有實中學子都在你們身後為你們加油吶喊!

  最後,我提議,讓我們初一初二級的所有同學為你們的師兄師姐們鼓掌加油,祝福他們靜心複習,中考奪魁。讓我們初三同學把自信的掌聲送給我們自己,中考高分,勢在必奪。讓我們的老師們把掌聲送給我們的學子,祝福他們書山登峰,金榜題名!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初三學生中考壯行國旗下講話稿
網友評論
初三學生中考壯行國旗下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