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一封情書

一封情書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說不出什麼時候,我就被你深深迷惑。每天早晨坐起來,腦子裡就有你的倩影,一睜眼,你就在眼前,你看着我,我看着你。你目不轉睛地看着我所做的每一件事,似乎這對你很重要:吃飯的時候你在我面前靜靜地看我吃,工作學習的時候感覺到你在我背後默默注視,休息的時候你也在我身邊細心照料。你曼妙多姿,風情萬種,你的眼睛里滿是笑,酒渦里全是情,真誠又溫柔。但我偷懶耍滑時也逃不過你的火眼金睛,你怒氣沖沖,只恨不能好好教訓我一頓。

  在你的監督下,這一天充實又快樂,時間匆匆過,轉眼已經是晚上,睡覺前你也不肯離去,仔細檢視我一天的所得所失,然後總結今天,憧憬明天。睡夢中也全是你的影子,你無時無刻不在監視着我的一舉一動,所思所想,我內心深處的所有念頭都瞞不過你,你對我的了解之深無人能及。而我則為你痴狂,為你放浪,為你受傷,為你上刀山,下油鍋,前驅虎,后趕狼,為你做牛做馬,為你肝腦塗地,為你生,為你死,為你不惜迷失自己,為你傻笑悲哭,為你呆愣迷糊,為你仰天狂笑,為你對鏡大叫,為你上天摘星,為你海底撈月,你是我的太陽,你是我的天空,你是我呼吸的空氣,你是我痛飲的甘霖。我們一起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

  不知道什麼時候,你悄悄離我而去。開始我並不在意,這世界少了誰照樣正常運轉,我還是一天又一天的過着日子。可生活還是慢慢地變了,變得枯燥無味,令人厭倦,我無心做任何事,好像這世界與我無關。每天早晨伸伸懶腰說:新的一天,新希望!生活卻一成不變,照搬了昨天的一切。眼前熟悉的事物總讓我疲倦,心不在焉的乾著活,一邊打着呵欠,這些簡單的工作就是閉上眼睛也能應付得來。就是吃飯也沒有了胃口,常常一夜無夢。

  我以為沒有你的約束會過得很自在,誰知恰恰相反,我就用更嚴厲的自責和規矩來約束自己,可一切都無濟於事了。開始想念你,念着你的名字入眠,夢裡看到你的影子,每天醒來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生活才開始有了那麼一點激情注入。我一天比一天的想念你,沒有你,我的生活就是一潭死水,激不起一絲漣漪,沒有你,我就不會有真正的快樂,沒有你,我甚至不知道該怎麼做。回來吧!我的愛人!我知道都是我的錯,可你也不該輕易放棄我。

  終於有一天,我正忙活着,你來了。你依然那麼美,依然那麼甜,依然那麼溫柔。我激動萬分,衝上去,緊緊抱住你,生怕你再次離去。我這段時間已經失去太多太多,絕不能再失去你。只要你在我身邊,無論哪種打擊,無論哪種挫折,無論哪種困難和頑疾,都拿我無可奈何,因為只要有了你就有了奮鬥的勇氣,你已深深的刻進我的靈魂,是我的主心骨。

  現在你明白了吧,我對你的情比天高,比海深,比火熱,比時光還要長。夢想!我的愛人,只要你陪着我,我的一生都會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封情書
網友評論
一封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