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社會化服務體系建設項目培訓班主持詞

社會化服務體系建設項目培訓班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社會化服務體系建設項目培訓班主持詞 標籤:為人民服務 兩個文明建設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小學班主任

  農業社會化服務體系建設項目培訓班主持詞

  各位領導,各位學員:

  為了認真實施民樂縣農業社會化服務體系建設項目,以項目建設帶動我縣日光溫室、中藥材、食用菌、大蒜等特色產業向規模化種植、標準化栽培、產業化方向發展。更好地為種植專業合作社、種植大戶及廣大農戶提供方便、快捷、科學、優質的農技社會化服務。今天我們舉辦民樂縣農業社會化服務體系建設新報考的農民技術員培訓班,與此同時市農業局、市農廣校對我縣這次培訓班給予了大力支持,特意將陽光工程蔬菜園藝培訓班安排到民樂同時舉行,其目的是讓各位學員能夠系統的掌握溫室蔬菜、中藥材、食用菌、大蒜等特色農作物的標準化栽培技術和一些先建適用的新技術、新品種,以利在今後農技系列化服務中做到學以致用,理論和實踐有機結合。用科學的方法去指導標準化生產,用先進的技術去指導豐產栽培,用紮實理論去解決生產中的疑難問題,切實為我縣特色產業發展展示自己的學術知識,展示自己的聰明才智,展示自己的實踐經驗,真正為我縣特色產業健康發展奉獻自己的力量,做出應有的成績。

  今天參加這次培訓班的領導有:市農業局王樂局長,市農廣校高曉雲校長,縣農委張萬祥主任,縣農委李雷副主任。

  同時還邀請了:

  市農業局經作站站長、推廣研究員張文斌,講授設施蔬菜育苗技術及栽培技術。

  河西學院副教授雷玉民,講授設施蔬菜病蟲害防治技術。

  **縣副縣長、河西學院副教授魏生龍,講授雙孢菇栽培技術。

  以及我縣農技中心主任、推廣研究段志山,講授民樂縣中藥材生產技術對策、中藥材栽培技術、大蒜栽培技術。

  高級農藝師柴武高,講授中藥材病蟲害防治技術、中藥材栽培技術、大蒜病蟲害防治技術。

  農藝師馬慶融,講授中藥材栽培技術、大蒜無公害栽培技術。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和專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今天參加培訓的學員有這次新招考的日光溫室、設施蔬菜、食用菌、中藥材、大蒜專業的農民技術員46人,鄉鎮區域農技站技術幹部19人,縣農技中心技術幹部20多人,共計80人。這次培訓共5天時間(2013.11.25日-11.29日)

  這次培訓班的議程有三項:

  第一:請農委李雷副主任就農民技術員招聘及工作要求作安排

  第二:請農業局王樂局長講話

  第三:專家授課

您正在瀏覽: 社會化服務體系建設項目培訓班主持詞
網友評論
社會化服務體系建設項目培訓班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