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見與不見

見與不見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遊走紅塵,一場雨悄無聲息地降落,打在季節的柔情中,傾訴一段關於愛的過往。模糊的雙眸,守望的背影交織在今生的相思湖畔。當愛出現時,正好是雨季......

  獨自想走在流年的河畔,在祈禱中守候,在希望中企盼。細雨籠罩着泛起波瀾的心海,曾經的滄海桑田早已消散在塵世的每一個角落。雨水拍打着延伸到遠方的小路,泛起的浪花訴說著愛的心語,溫暖着人的愛恨情仇。

  雨季,愛的種子萌發,即使愛已消逝,這粒種子依然開放,絢麗地開放在內心最柔軟的地方,直到地老天荒。

  紅塵的渡口,人來人往,行色匆匆。有些人,轉身即是天涯;有些人,在一瞬間的回眸中,深深相愛,需要很長時間去守望。可能是一生,永遠沒有期限。

  在白蓮迎風盛開的清晨,你的背影進入了我的文字世界,從此,那個世界多了一份執着與淡定,讓我懂得原來這也是愛的一種———在文字里愛你。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您正在瀏覽: 見與不見
網友評論
見與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