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開班儀式主持詞

開班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篇一:開班儀式主持詞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中午好!伴隨着這樣一種的學習氛圍,結合我系現基本情況,為進一步貫徹落實黨的相關精神,做好新形勢下發展黨員的工作,加強對入黨積極分子的培養教育,提高發展黨員的綜合質量,學院特舉辦第22期黨校培訓班。現在請允許我代表系黨委宣布,電氣工程系第22期黨校動員大會現在正式開始!(掌聲)

  首先請允許我介紹一下今天出席大會的各位來賓。

  現在,進行大會第一項,請全體起立,奏唱國際歌。

  (奏唱國際歌)請坐下。

  大會第二項,新黨員宣誓。下面有請XX同學上台。

  感謝XX同學氣宇軒昂的發言,每位進入黨校學習的入黨積極分子都應嚴於利己,恪守踏實上進、努力拚搏的承諾。

  大會第三項,請電氣工程系黨總支書記劉書記為新學員致詞

  大家掌聲歡迎!(掌聲)

  同志們,劉書記代表系部黨委作了重要講話,對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嚴格要求,諄諄教誨、語重心長。要求全體學員會後認真組織學習討論,深刻領會劉書記的講話精神

  大會第四項,請組織部部長賀婷對此次黨校培訓的工作做出安排。(掌聲)

  最後預祝本次培訓圓滿成功,祝大家在黨校學習中取得良好成績,我宣布,電氣工程系第22期動員大會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請首先歡送嘉賓退場!

  請大家領取黨校資料!

  篇二:開班儀式主持詞

  明學校-堰頭村暑期教育開班典禮主持詞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各位來賓,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天格外藍,風格外輕,陽光格外燦爛。站在主席台上,望着你們親切的笑臉,我心中也格外激動。在這美麗祥和的日子裡,我們歡聚在這裡,舉行啟明學校-堰頭村暑期教育開班典禮。在此,我謹代表啟明學校全體教職工感謝堰頭村村支部對我們暑期教育的關心和大力支持,感謝堰頭村回鄉大學生對我們暑期教育的幫助和支教。今天參加我們開班典禮的領導和來賓有:河山鎮黨委委員、宣傳部長金水平;河山鎮團委書記、關心下一代委員會主任張麗萍;河山中心學校副校長馮校長;堰頭村蔡主任;回鄉大學生……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和來賓的光臨表示感謝!

  現在,我鄭重宣布:07年啟明學校-堰頭村暑期教育開班典禮現在開始。

  大會進行第一項:升國旗,奏國歌。(全體起立,行注目禮)

  全體請坐。

  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河山鎮黨委委員、宣傳部長金水平為我們講話。(講話略)

  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堰頭村蔡主任講話。(講話略)

  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支教教師-回鄉大學生代表為我們講話。(講話略)

  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學生代表發言。(發言略)

  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河山鎮團委書記、關心下一代委員會主任張麗萍為我們講話。(講話略)

  在這樣一個特殊的日子裡,在這樣一個值得記憶的日子裡,我們可愛的同學們用自己歌舞為我們的開班典禮獻上一份美好的禮物。

  下面,請欣賞陳陽等給我們帶來的舞蹈《娃哈哈》。

  接着請欣賞鄧淋支等給我們帶來的舞蹈《讀書郎》。

  老師們、同學們,啟明學校已經進入了一個良性循環的發展階段。“風勁揚帆正當時”,我相信,只要我們與努力同行,希望就一定會與我們同在!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一直為我們學校發展做着貢獻的領導和社會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謝!

  祝願各位領導、老師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順利,事業有成!祝願同學們學習進步,健康成長!

  最後,有請全體同學上台,一起唱響《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我們07年啟明學校-堰頭村暑期教育開班典禮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

  篇三:開班儀式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大家下午好!

  春風和煦,春陽送暖,在這美好的陽春三月,我們在清水亭學校舉行江寧區“區級骨幹教師發展班”第一批學員開班典禮,“區級骨幹教師發展班”的開班,標誌着我區教師培訓工作已經形成了系列化。為了祝賀江寧區“區級骨幹教師發展班”開班,省、市有關部門領導和兄弟單位領導親臨現場表示祝賀。下面請允許我為大家介紹主席台就坐的各位領導:江蘇省《學校管理》雜誌社金薇薇副主編、南京市小培中心黃銀美副書記、區教研室李宏興主任,還有區進修學校張曉明校長、解國祥主任。下面我宣布江寧區“區級骨幹教師發展班”開班典禮正式開始。大家掌聲祝賀!

  首先請進修學校張校長致賀詞。

  張校長熱情洋溢的賀詞寄予了厚望,希望我們能明確目標,把握機會,發展自己,成就自己。

  下面請進修學校解主任解讀江寧區“區級骨幹教師發展班”培訓方案。

  解主任解讀的方案,使我們知道報名人數多,培訓周期短,學習節奏快,所以需要大家積極配合,一切按計劃進行,才能收到預期效果。

  我們大家的成長還離不開區教研室的指導與支持,下面請區教研室李主任對大家提出一些要求。

  讓我們記住李主任的四點希望:練就兩個本領,樹立三個意識,培養四個習慣,就能實現一個目標。

  南京市小培中心在培養教師方面有着豐富的經驗和資源,黃書記的到來,會為我們的發展提供更高的平台。下面請黃書記講話黃書記不愧是培訓方面的專家,談的想法很實用,這就是:查漏補缺、做好準備、找好問題、積极參与、及時反思、樂於分享、勤於實踐。

  大家都來自教學一線,實際工作經驗多,但如何將實際工作經驗形成文章也許是我們的弱項,今天除了舉行開班典禮,我們還有幸邀請了江蘇省《學校管理》雜誌社金薇薇副主編,為我們作如何寫論文的講座,大家掌聲歡迎。

  金主編因為有多年編輯文章的經歷,積累了大量的實例,從一個全新的角度談了如何寫論文,很有說服力,也很實在,很管用,講座的確很精彩,再次掌聲感謝!

  兩個多小時下來了,開班典禮馬上要結束了,再次強調我們辦班的目的:往大處說就是要做一個優秀的教師,一個有作為的教師,一個合乎“標準”的教師;往小處說,就是要衝擊區帶頭人。區帶頭人的評選,需要論文,要考教育理論、課程改革、教學設計、學科知識等內容,我們開班后,會在這些方面給大家引領,給大家鋪路,給大家展示。也希望大家圍繞這些項目自我學習、自我實踐、自我反思、自我展示,相信大家抓住機遇,就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開班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開班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