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焦作網友新聞聯播,再次榮登“天涯”首頁

焦作網友新聞聯播,再次榮登“天涯”首頁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發現,我們拍攝於國慶節那天的2012第82期焦作網友新聞聯播,繼8月6日、8月20日、8月27日之後,於今天(10月3日)再次榮登天涯社區-視頻專區首頁。

  目前,天涯社區每月覆蓋品質用戶超過1。8億,註冊用戶7000萬,擁有上千萬高忠誠度、高質量用戶群所產生的超強人氣、人文體驗和互動原創內容,天涯社區一直以網民為中心,滿足個人溝通、表達、創造等多重需求,並形成了全球華人範圍內的線上線下信任交往文化,成為華語圈首屈一指的網絡事件與網絡名人聚焦平台,是最具影響力的全球華人網上家園。

  我們焦作拍客網友們自製的網友新聞聯播,繼榮登大河論壇、大河網首頁之後,如今能夠榮登”最具影響力的全球華人網上家園“的天涯社區-視頻專區首頁,我們深知這是榮譽!更是鼓勵是更高的要求與希冀。

  很激動說不成!一句話,我們同心協力,堅決的用行動打造好獨步世界的品牌欄目《焦作網友新聞聯播》以不負眾望。

  再次感謝天涯社區!感謝一直以來關注與支持多情及焦作拍客網、焦作網友電視台工作的上上下下、方方面面的網友們,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焦作網友新聞聯播,再次榮登“天涯”首頁
網友評論
焦作網友新聞聯播,再次榮登“天涯”首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