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

  一、引導入場(入場音樂<  >):

  請入場的各位精英,按指定的位置就座,請將手機關閉,並保持安靜,請遵守會場紀律,不要隨意走動,我們的會議馬上就要開始,請大家積極配合。

  二、各團隊風采展示:

  今天是一個難得的日子,來自直屬一部的營銷將士們齊聚一堂,在本次會議正式開始之前,先讓我們一睹各團隊一流的風采,大家說好不好?

  首先有請DD

  三、領導入場(音樂<奧林匹克號鼓>:

  我們直屬一部全體壽險精英們心情豪邁,各展風采,使我們的整個會場,熱血沸騰,激情澎湃!下面請全體起立,熱烈的掌聲歡迎領導入場。夥伴們,我想問大家,剛才的風采展示過癮了沒有?要不要再看一個更過癮的?好,下面就有請我們直一部的領頭人劉仕水經理給我們領唱一曲<團結就是力量>,有請劉經理。

  四、宣布開始,齊唱司歌(<司歌>):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事業夥伴們,大家上午好!

  感謝大家!群英薈萃齊歡顏,高手雲集譜新篇。在這生機勃發的燦爛季節,我們直屬一部人以豪邁的激情、高昂的鬥志創造了一個又一個輝煌,迎來了本次會議的勝利召開。

  首先我非常榮幸的告訴大家,參加本次會議的領導有市公司辦公室潘繼忠主任、我們直屬一部的劉仕水經理,讓我們對兩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下面我宣布<中國人壽萊蕪分公司直屬第一營銷部2005上半年總結表彰暨下半年業務動員大會>現在開始。

  請全體起立,齊聲高唱公司司歌<把愛心獻給每一個人>。

  大家請坐。

  抖落一路的風塵,在清清朗朗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這一刻,

  滿懷豐收的喜悅,在紅紅火火的季節里,我們相聚在一起;

  無論怎樣的時節,我們的心會永遠飛翔在一起,因為我們有着共同的目標,共同的追求,

  經歷了180個不平凡的日日夜夜,直屬一部人穿越了為伊憔悴的隘口,終於在驀然回首間,美夢成真了;

  回顧上半年的工作歷程,令人鼓舞,催人奮進,

  在奮鬥的堅實腳步中,不屈不撓的直屬一部人,以超常的智慧,以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精神,全力以赴,勇往直前,

  260名直一部精英搶抓機遇,奮勇爭先,取得了2004年上半年的全面勝利。

  五、上半年表彰內容:

  1、宣讀<2004年上半年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

  我們一路走來,帶着成功者的自信與感慨,

  我們一路走來,滿懷奮鬥者的驕傲與豪邁;

  壽險戰場上的摸爬滾打,練就了我們錚錚鐵骨,

  漫漫征程中的重重考驗,磨礪了我們百折不撓的品格。

  上半年,在直一部經理室正確領導下,全體營銷將士奮力拚搏,浴血奮戰,取得了非凡的戰績,其中有許多的優秀團隊和先進個人脫穎而出,下面我們就掌聲有請雷軍經理宣讀<直一部2005年上半年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獲獎名單(上台音樂<西班牙鬥牛士>。

  2、頒獎(上台音樂<YMCA>:

  感謝雷經理,下面掌聲有請獲得優勝展業部稱號的:李海庚展業部、陳玉英展業部、魏殿茂直屬部、畢呈明展業部的代表和先進科室組訓室的代表上台領獎,

  李海庚展業部上半年完成新單保費81.82萬元,獎勵李海庚本人現金800元,

  陳玉英展業部完成新單保費61.47萬元,獎勵陳玉英本人現金600元,魏殿茂直屬部完成新單保費42.43萬元,獎勵魏殿茂本人現金500元,畢呈明展業部完成新單保費40.52萬元,獎勵畢呈明本人現金500元,

  熱烈的掌聲有請劉經理為他們頒發錦旗和獎金;

  感謝劉經理,下面掌聲有請優勝展業組稱號的:郗桂華展業組、劉慧展業組、張振萍展業組、王慶軍展業組、李萬義展業組、李剛展業組、劉春梅展業組、畢研才展業組、亓秀榮展業組、張燕玲展業組的代表上台領獎,

  郗桂華展業組上半年完成新單保費28.19萬元,獎勵郗桂華本人現金200元,

  劉慧組完成新單保費20.57萬元,獎勵劉慧本人100元

  掌聲有請魏殿茂經理為他們頒發錦旗和獎金;

  感謝魏經理,下面有請榮獲上半年先進個人稱號的代表上台領獎,首先有請:郗桂華、魏殿茂、陳玉英、張振萍、亓敏、李玉琴、劉淑宏、李化偉、韓龍珍、王紅上台領獎,

  掌聲有請李海庚經理為他們頒獎;

  感謝李經理,接下來有請:王慶軍、呂來英、劉慧、畢呈明、王乃蘭、亓立芹、董強、許剛、亓秀榮、李俊婷、畢研才、欒尚來上台領獎,

  掌聲有請陳玉英經理為他們頒獎;

  感謝陳經理,接下來有請魏洪順、李桂芹、趙玉紅、李芸、秦峰、朱翠芝、馬愛華、亓林娟、

  

您正在瀏覽: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
網友評論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