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鄉鎮企業家“賢內助”總結表彰會議主持詞

鄉鎮企業家“賢內助”總結表彰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鄉鎮企業家“賢內助”總結表彰會議主持詞 標籤:鄉鎮 會議精神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鄉鎮企業家“賢內助”總結表彰會議主持詞

  同志們、姐妹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首屆鄉企業家“賢內助”總結表彰會,會議的議程主要有三項:表彰、事迹交流和領導講話。

  領導對我們這次會議非常重視,政府副長##同志在百忙之中親臨指導,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領導的光臨指導和給予的支持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鼓掌)

  今天參加會議的有:各區婦聯、中小企業辦的負責同志,受表彰的鄉企業家“賢內助”。

  下面,會議進行第一項,表彰##首屆鄉企業家“賢內助”。首先請中小企業辦公室主任##同志宣讀表彰決定。

  下面,請獲得首屆##鄉企業家“賢內助”稱號的同志上台領獎,請領導為“賢內助”頒獎。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賀!

  下面,會議進行第二項,事迹交流。

  首先請同志發言。

  請同志發言。

  請同志發言。

  請同志發言。

  請同志發言。

  請同志發言。

  由於時間的關係,交流發言就進行到這裡。剛才聽了大家的發言,我很受感動,大家雖有不同的經歷,但有許多共同的特點。工作中,大家都是兢兢業業,奮發進取;家庭中還撫老育小,任勞任怨,積極支持丈夫的工作,為全鄉企業的發展做出了貢獻。大家既珍惜自己的小家,更愛護這個大家,並通過自身的努力,從艱辛中趟出了一條成功的道路,為廣大婦女樹立了榜樣。在此,我代表婦聯向大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誠摯的問候!

  下面,請大家以熱烈的掌聲歡迎長講話。

  剛才#長作了重要講話,#長在講話中既對鄉企業今後的發展,也對在座的各位“賢內助”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按照#長的指示精神,把工作干好,把家庭角色扮演好,為鄉企業發展,為##現代化建設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當前,全上下都在認真學習十六大精神,解放思想,與時俱進,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推進##現代化建設##發展而奮鬥。作為一名現代女性,一名“賢內助”,要緊跟時代步伐,響應委、政府的號召,在超常規、跳躍式發展中展示風采。借這個機會,向各位再提幾點要求:

  一是要擔當好自身角色,履行好職責,努力營造溫馨和睦、文明健康的家庭生活氛圍。在家庭生活中,女性往往要扮演多重角色。做為妻子,應與丈夫相扶相攜,相幫相助,並以自己良好的思想行為影響丈夫,走好人生之路;做為母親,應當把中華民族的美德、正確的行為和思維方式不斷傳授和灌輸給子女,使他們健康成長,成為對和人民有用的人;做為兒媳和女兒,要在物質和生活兩方面關心老人,不僅要照顧好他們的衣食住行,還要使他們在精神上得到慰藉,使他們老有所養、老有所為、老有所樂,幸福地安享晚年;要發揮好在家庭中的軸心作用,處理好家庭鄰里各方面的關係,創造和諧、多彩、文明、科學的家庭生活。

  二是要為為家當好廉內助。家庭是社會的細胞,家風好、家庭生活健康,是家庭每個成員成長進步的助推器。希望大家加強自身道德修養,強化法律意識,當好家庭的“紀檢書記”,為家庭看好門、把好關、掌好舵,樹立廉潔文明形象,使家庭成為反腐保廉中一道有力的防線。

  三是要加強學習,提高素質,努力實現自身價值。作為一個女性,要立身社會,必須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當今,隨着場經濟的不斷發育和完善,競爭日趨激烈,光有敬業精神,只滿足於做賢妻良母,已經不能滿足時代發展對女性的要求。學習是我們通向成功的護照,我們要在建設學習型社會、學習型家庭中走在前面,做學習型女性。希望大家認真學習“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黨的十六大精神,不斷提高自己政治理論水平、思想道德素質、科學文化水平和業務工作能力,樹立堅定的事業心和責任感,積極向上、拼搏進取,在投身現代化建設中實現自我,貢獻社會。

  “三八”節就要到了,我代表婦聯向大家表示節日的問候,祝大家節日愉快、身體健康、闔家歡樂、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鄉鎮企業家“賢內助”總結表彰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鄉鎮企業家“賢內助”總結表彰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