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二婚婚禮主持詞

二婚婚禮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篇一:二婚婚禮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中午好!

  很高興在這秋高氣爽,天高雲淡的收穫季節,在這寬敞明亮,溫馨有佳的天正酒店同大家相逢,丹桂飄香,碩果累累,艷陽高照,金秋是愛情收穫的季節。在這人傑地靈的崆峒山下,涇水河畔,在天正酒店的每個角落,玫瑰撲香D充滿了歡樂。

  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祝賀一對戀人幸福地結合!

  朋友們:今天是公元二零一三年的九月十二日,農曆的八月初八日。今天是天降吉祥,艷陽高照的大好日子,我們迎來了一對佳偶知音的新婚慶典。

  朋友們:我是本場婚禮的主持人任麗娜。今天能與大家一道,來見證這對戀人共赴紅地毯的美好時刻,我感到非常榮興。在此請允許我代表他們二位對前來同喜同慶的親朋好友,鄰里鄉親,同學同事,嘉賓遠客,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親朋好友們:你們都是幸福和吉祥的使者,是人間的鵲橋,你們身上所帶來的祥雲瑞氣,頓使我們的今天的婚禮大廳是蓬篳增輝,在此,請允許我代表新郎、新娘和他們雙方的父母,對與大家在百忙之中盛情光臨他們的婚禮,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賓朋好友聚一堂,人人臉上喜洋洋,衷心祝賀新婚福,喜逢佳偶結鴛鴦。現在我宣布:先生和女士的新婚慶典開始!(婚禮進行曲)

  朋友們,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因為從今天起,**女士和**先生將要結成幸福的伴侶,開始美好的生活!我們在座的諸位都是他們牽手同行的見證人。現在,我提議: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請出這對幸福的新人。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來共枕眠。我提議大家再次用熱烈的掌聲祝福這對新人,永結同心,百年好和!

  朋友們:現在我很榮興地把這對新人介紹給大家。這位西裝革履,英俊瀟洒的就是我們今天的新郎先生,

  這位就是我們今天最幸福的人兒女士,她嫵媚動人,端莊大方。讓我們為一對新人鼓掌祝福吧!

  一對新人經歷了漫長而甜蜜的戀愛之旅,今天終於走到了一起,這真是千里姻緣一線牽,有情人終成眷屬。朋友們,紅花是幸福、吉祥的象徵,讓我們共同祝福新人幸福一生一世!接下來請一對新人互戴紅花。

  接下來請新郎新娘互戴戒指!現在有請禮儀小姐把新郎新娘的結婚戒指送上來。配樂(月亮代表我的心)

  現在有情兩位新人出示愛情信物,向前走進對方的心田,為對方佩戴一生的承諾。

  先請新郎為新娘帶上結婚戒指,我們看到這枚白色的鑽戒代表着一生一世的承諾。接下來,請新娘為新郎帶上戒指,代表着栓住了他的心。(新郎吻新娘的手)

  相信這定情的一吻也將永遠留在彼此的心間,讓我們大家再次用掌聲為他們送上最真摯的祝福!

  掌聲請出證婚人

  給一對新人頒髮結婚證書並祝新婚賀詞。

  掌聲請出代表全體嘉賓給一對新人祝新婚賀詞。

  瞧新郎英俊瀟洒,看新娘嫵媚動人,真是花好月圓,地久天長。俗話說:百年恩愛雙心結,千里姻緣一線牽。掌聲有請一對新人的大紅娘上台為一對新人祝福。掌聲有請!

  有情老小外家人為一對新人披紅。

  今天是你們大喜的日子,我們在座的每一位都和你們一樣高興,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來祝福你們!

  新郎新娘準備!親朋好友是天,親朋好友是地,有了親朋好友我們就能頂天立地,親朋好友是風,親朋好友是雨,有了親朋好友我們就能呼風喚雨。請二位新人拜來賓!謝謝你們來賀喜。三鞠躬

  掌聲有請新郎新娘雙方的爸爸媽媽隆重出場!音樂起!

  天上四時春作首,人間百善孝為先。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新郎請拉起你美麗新娘的手來到你們的雙親面前,真切地喊聲爸媽,用你們最高貴的禮節,最虔誠的舉動表達你們最深情的謝意吧!

  請二位新人向父母三鞠躬致謝,一鞠躬,感謝父母把我們帶到這個美好的世界;二鞠躬,感謝父母把我們含辛茹苦養育成人;三鞠躬,祝福父母健康長壽、幸福快樂。

  從今天開始你們將開始幸福的婚姻生活,相敬如賓是婚姻的基礎,請你們面對面站好,深情地凝望着對方,夫妻對拜頭碰頭。一鞠躬,夫妻交拜親又親,相親相愛敬如賓;二鞠躬,互敬互愛記在心,今生今世永不分;三鞠躬,祝願新郎新娘身體好,來年生對大胖小。

  今天你們結婚,你們的親朋好友都來為你們祝賀。

  好的,接下來這對新人將喝下他們的愛情美酒,有請禮儀小姐送上交杯酒!

  請新郎新娘相對而站,各自端上一杯美酒,這樣的幸福美酒也代表着濃濃的祝福,滋潤着彼此的心田,也預示着他們今後的生活將會更加美好,甜蜜和醉人!

  現在請新郎新娘向來賓行三鞠躬致謝大禮!新郎新娘入洞房。

  朋友們,下面我鄭重宣布:**先生和**女士的新婚慶典到此結束,酒宴正式開始,讓我們大家舉杯同慶!

  前兩天,我主持了個二婚,現在把婚禮主持詞傳上來,大家共同品鑒。

  篇二:二婚婚禮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中午好!

  很高興在這秋高氣爽,天高雲淡的收穫季節,在這寬敞明亮,溫馨有佳的**酒店同大家相逢,而且很榮幸的接受了**女士和**先生的委託,承擔他們結婚喜宴的主持人。在此請允許我代表他們二位對前來同喜同慶的親朋好友,鄰里鄉親,同學同行,嘉賓遠客,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朋友們,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因為從今天起,**女士和**先生將要結成幸福的伴侶,開始美好的生活!我們在座的諸位都是他們牽手同行的見證人。現在,我提議: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請出這對幸福的新人。

  “風雨征途磨去青春歲月,燦爛晚霞塗上幸福光彩。”站在我身邊的這對新人——**女士,**先生。我不想用華麗的辭藻形容新娘的風姿綽約,新郎的誠實篤厚,我只想朋友們品讀,品讀他們燦爛的笑容背後那份珍貴的幸福。

  誰不希望自己的生活一帆風順?誰不希望同自己的孩子共享溫馨?錯誤的抉擇註定要走一段彎路,值得慶幸的是,苦盡甘來,二度花開。送走孤寂,迎來欣喜,那是多少次的回首,多少次的等候?驀然回首的那一刻,在那燈火闌珊的人流里,我們的新娘和新郎相遇了。相同的經歷,同樣的苦楚,讓他們彼此相惜。相見恨晚,他們的愛實實在在,愛的刻骨銘心,誰說戀愛的歡愉只屬於少男少女?不惑的他們同樣也能演繹情愛的真諦!

  朋友們,愛有時候苦,愛有時候甜,辛辣夾着酸澀,紛爭才會有明媚的春天,君不見彩虹雖美卻短暫,君不見長江水秀天際流,但願人長久,千載情悠悠,讓我們共同見證他們的真愛,為他們遲來的愛鼓掌喝彩!

  並不年輕的臉上,顯現出幸福的微笑;並不隆重的婚宴上迴響着真誠的祝福。

  感謝親朋好友百忙中抽閑,前來赴宴,用實際的行動表達出我們對歷經生活磨礪,終能攜手同行的這對新人的關注、理解、支持和祝願。祝願他們今生攜手,愛勝春潮;彼此關照,舉案齊眉日日親。

  最後,我要說,主人家為了答謝諸位,特備下豐盛的酒菜,更多感激的話語和更多美好的祝福都融進了甘甜的美酒和可口的佳肴當中,還望各位盡情品嘗。在此,我也祝福在座的所有朋友都能一順百順,心想事成;日進斗金,財源滾滾;神清氣爽,吉祥安康!

  篇三:二婚婚禮主持詞

  今天是一個非凡的日子,因為從今天起,兩個有過不幸婚史的人將結成幸福的伴侶;這裡就成了一個非凡的地方,因為你們將從這裡步入人生幸福的殿堂;在座的各位朋友將成為非凡的證人,因為他們將見證他們幸福生活的開始。所以,我建議在座的朋友們全體起立,用你們最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入場。(掌聲起)

  朋友們,站在台上的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幸福的新郎和新娘。我們現在就他們的戀愛經過進行一次現場採訪,我們的採訪將在“實話實說”非凡節目中播出。(笑聲)

  請問新郎,你們是怎麼熟悉的?(新郎:“我們是介紹人介紹的。”)請問新娘見面后他和你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新娘:“他說他愛我。”)第一次見面就把實質性問題說了,以後可說什麼呀?(笑聲)一看他們就不是第一次結婚。(笑聲)經過一段交往,該是討論婚嫁的時候了,那麼請問新郎和新娘,是誰提出結婚要求的?(他們異口同聲地說:“是我。”)(笑聲)你們爭着搶着要結婚只能證實兩個問題,一是你們的感情到位了。(笑聲)二是你們的愛情成熟了。(掌聲)

  為了你們的梅開二度,我送點禮物給你們,送點什麼呢?連理枝和比翼鳥什麼的似乎輕點。(笑聲)我即興送一副對聯吧,上聯是:“一對新夫妻”,下聯是:“兩個老傢伙”,(笑聲)橫批是:“大幹快上”。(笑聲和掌聲)

  按照中國婚禮的傳統習俗,接下來的環節是拜堂。在座的各位親朋好友就是他們的天,就是他們的地,所以,面對台下的各位朋友,感謝大家光臨了你們的婚禮,使你們的婚禮蓬蓽生輝,一鞠躬!這一躬鞠時間要長些,提醒那些沒上紅包的朋友婚宴過後,把紅包留下。(笑聲)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二鞠躬!夫妻恩愛,白頭偕老,三  鞠躬!(掌聲)

  按照新郎和新娘的要求,他們就不交換情物,不喝交杯酒了。我想可不可以這樣理解他們的心情,他們早已交換了彼此的一顆心,早已釀造了世界上最醇香的美酒。那些形式上的東西和他們的感情相比完全可以忽略不計。(掌聲)

  按慣例,請他們每個人用一句話說出自己今天的感受。

  新郎:“你是我一生不變的腳步。”(掌聲)

  新娘:“你是我最終的選擇。”(掌聲)

  主持人:在這裡,我想代表新郎和新娘和大家有一個約定,那就是在他們金婚慶典上能再次聽到你們熱情的掌聲!(掌聲)

  後記:在舊時代,某些地方的習俗中有婦女再婚不能走門的規定。曾有一位古稀老人回憶說,當年,為了能阻止他深愛的母親嫁人,在迎親的人沒來之前,6歲的他使出吃奶的力氣,把窗戶用木條歪歪斜斜地釘死了。現在是21世紀了,可仍有婦女再婚只能選擇下午典禮。

  再看看這個腳本,在應該說“一對新人即將結婚”的地方,換成了“兩個有過不幸婚史的人將結成幸福的伴侶”,這是幸福中淡淡的憂傷。因為遲來,而更珍貴。撰文/魏東寧

  各位來賓,讓我們祈禱,讓我們祝福,讓我們舉起手中的酒杯,共同祝福這對龍鳳新人新婚愉快、白頭偕老、永結同心!(掌聲並大家共同一起說一聲:乾杯)各位來賓,現在請新郎新娘入席(掌聲有請)。

您正在瀏覽: 二婚婚禮主持詞
網友評論
二婚婚禮主持詞 暫無評論